今天是任杯杯當氣象主播的最後一天
我沒想到他會有退休的時候耶
我小時候都看他在中視報氣象
我想不只我們家吧,身邊很多人也都是看著任杯杯長大,都很信任任杯杯的播報


其實,他三年前就跳槽到華視,只是我不知道
(畢竟我家只有鳳凰跟中天咩= =")
實習第一天在辦公室看到他出現我整個嚇呆了
不真實啊!!! 看到端哥都沒有這種感覺! (大概是因為端哥太嚴肅吧一一)
幾個實習生打從上班第一天就決定畢業前要跟任杯杯合照!


平常會看到任杯杯在辦公室裡頭走動,但是因為我們都跟攝影還有文字跑新聞,回到公司不是看剪接就是寫稿
一有時間就跟幾個同學在旁邊聊天玩耍,幾乎沒有機會跟任杯杯有接觸
看到他只敢說聲你好,不過這樣也很滿足,至少我還沒膽跟端哥說你好一一
他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杯杯,穿著外套拿著他的茶杯走去茶水間,好像我姨爹,好有親切感XD
親切的感覺不只來自於他給我的FU像我姨爹,也因為小時候每天都看他報氣象!!!
只是現在看到他跟小時候看到比較,老好多...


傳說,任杯杯不喜歡人家叫他任杯杯XD
有人叫他任先生,有人叫他任大哥或任叔叔
但是我覺得叫杯杯超親切的阿!
況且,我的年紀本來就應該叫他杯杯!
所以我們幾個同學之間還是用任杯杯稱呼他
還有同學看到任杯杯走路的背景就一直說任杯杯本人好小一隻好可愛(大心)
哦...我想任杯杯不太想聽到自己很可愛吧XD



在畢業的前一天,我們提起最大勇氣一群人跑去找任杯杯合照!
當時,任杯杯正在吃他的牛肉乾 囧rz
好糟的時機啊!!! 尷尬!
任杯杯人很好,他說沒關係,並放下手邊的牛肉乾跟我們合照,還問我們是不是實習最後一天
嗚嗚...想不到任杯杯自己也離開華視T_T
而且他是要退休耶...不跳槽不轉檯,退休!!!
還好有合照紀念!







和藹可親的好人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