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沒回家,回家的路怎麼走還記得

但是家裡很多事情都忘記了


像是我整理的時候忘記自己之前襪子放哪裡

隨便塞到一個抽屜裡頭覺得好滿,還硬橋空間出來

過沒多久回頭一看,嘖嘖,襪子的籃子就在那裡嘛!

都沒動過阿! 傻子耶我!

除此之外我也差點忘記我家電視要怎麼開 囧rz


除了自己忘東忘西

家裡也多了我不認識的東西

陌生的盤子

不知道哪冒出來的碗

我強烈懷疑李太太在我不在的時候又去target買了一堆鍋碗瓢盆

他蒐集這些東西就像我蒐集公仔



可怕的是冰箱冷凍庫打開

哪來這麼多冰棒跟點點冰!!!

是怎麼回事?! 塞到要爆掉耶!

又是我弟跟我媽兩個主婦去逛costco的時候搬回家的吧!

這兩個人真的是......=_=



這兩天我丟了好多東西也把好多東西都收起來了

房間煥然一新耶! 耶!

接下來應該沒有新東西要適應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