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的洗碗伯伯之前扭傷腳,姑婆開始找代工

一開始找到好像高四要畢業結果Drop out的墨西哥小男生

一陣子之後這個小男生找到正值的工作就走了

變成他媽媽來做工



以一個兒子十八歲的媽媽來說,他媽媽算年輕的

(至少比李太太年輕XD)

以墨西哥人的英文來說,他媽媽的英文算很不錯

人很nice,做事也很細心(這是我自己的小發現)



有天他問我怎麼這麼早下課 我跟他說我唸大學,下午沒課

他說

Good, college. I want my son to go to college, too.

手還一邊把盤子上客人吃剩的東西撥掉放進水槽準備清洗



那個動作那句話突然好像看到我媽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