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台灣大學開學敏惠姊要做台大校長叫大學生要幫媽媽作家事的新聞跟我拿了實習同學的電話
我跟敏惠姊講我有個妹妹在台大住宿舍是小大一
他問我爸爸媽媽有沒有去幫忙搬家
沒有,因為他不是親妹妹而且也不是親戚!XD

敏惠姊說那我們是怎麼樣的關係,聽起來很感人
感人? 我從來都不覺得感人耶XD


我們在北卡的國中ESL認識的,酷啊,在那地方都可以遇到台灣人!
我跟我弟第一年過去,他們家是把拔到NCSU交換教授一年,大家都是第一年
第一年真的什麼都很新鮮很不一樣,即使什麼都不一樣什麼都不習慣

一輩子沒看過雪聽到預報會下雪就傻傻的等雪
為了一起看雪sleep over,晚上一起捱在小小的窗戶旁邊看到底什麼時候會下
還在姑姑家的circle旁的電線杆下面跑著轉著,伸舌頭接雪
興奮的咧

還有互相去對方家玩耍
他們家好可愛,有一張很大的美國地圖,去過的地方就插一根小旗子拿條線從北卡連過去
酷斃了,害我後來也很想這樣做,但是我發現我根本沒機會去什麼地方=_=
我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圍在一起吃晚餐,玄心的娘煮了很好吃三分鐘拉麵,超好吃

有一次玄心跟我弟要一起做project
說是說做project其實說是玩耍比較實在
因為project很快就做完了,剩下的時間都在玩樂
廖爹還大老遠開三十分鐘把他drop off又來接他
哈哈

農曆除夕的前一天,玄心說他們家隔天要去吃Buffet過年,要不要一起來
我立刻很興奮的跑去問姑姑,姑姑說好
後來才知道原來只是隨口問問,沒想到我們就這樣一起去吃了!!!
那天發生了我弟很經典的"吃好飽喔我去走走消化一下然後盤子都堆給他"事件

春天的時候一起去公園裡烤肉玩耍,走在樹林裡探險還可以玩躲避球跟跳繩
好純真的畫面阿!!!
那時候我弟胖到圓滾滾,我們都會說他很胖,後來是玄心的娘第一個發現我弟開始變瘦的

那年學期末的時候有天我們又去他們家玩,去Crabtree Mall逛街
回家的時候我們兩個擠在在廖爹的後車廂,超酷的!
而且那天晚上還去他們家對面的二輪電影院看電影,Amanda Bynes的What a girl wants
好看!
喔對! 有天我們還跟我表弟還有一個日本同學Nanako一起去看Bruce Almighty
一切只是為了我表弟想要追Nanako......



好多好多喔...不知道為什麼一年可以擠下這麼多事情
好像...也還蠻感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