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現本系上的人講話都好有趣





有天上課前我聽到後面兩人的對話
似乎兩人都待過Daily(學校的報紙),講到daily裡頭的人
女: 你知道那個女的XXX嗎?
男: 我不知道耶
女: 你怎麼可能不知道! 你們裡面總共也才十個人耶!
男: 他長怎樣?
女: She's sterotipically hot

聽到這句我差點笑出來,i feel so sad for that girl
"STEREOTIPICALLY" HOT




有天我們上課講到The Daily Show
談到到底他算不算news?
有人說他的新聞都從the daily show看不是從news cast
有人說那根本就只是在搞笑,不是news
講著講著,我們老師就說他覺得這個show的想法
"A blind pig finds an acorn every once a while"
全場大笑XDDDDDDDDD
聽到我們的反應後他說 "I don't mean to call him(主持人) a pig"
指有越描越黑XDDDDDDDDDDDD
同樣的問題討論到後面,他又說了
"Even a broken clock is correct twice a day"
這句超好笑啊我的媽!!!!!!!
好深好用力的一刀~得分!!!


感傷的來了


同學之間偶爾都要聊一下老師們的teaching style來gossip一下
不,我是說,交換一下感想。
有天我一個同學就講到了他上了G.R.的課的一些小事情
沒錯,G.R.,那個G.R.,讓我去年一整年精神緊繃到爆炸的G.R. Anerson。
我想G.R.在系上的名聲應該是可怕到爆炸吧......

去年我已經在某堂課裡頭聽到兩人的對話
A: 你說G.R.有多討厭我(口氣聽起來成績很差)
B: 我不知道(聽起來感覺成績還不錯)
A: 你説説看,G.R.到底有多討厭我(堅持)
B: 我不知道...我換到magazine了(想轉移話題)
A: 你看嘛! G.R. 真的很討厭我! (還在堅持)
B: 我...我不知道......(似乎很想逃離這話題)

應該就是這類的話在系上流傳
尤其是在看到上學期期末評鑑的時候全班磨刀霍霍的模樣之後我更確定G.R.在學校的名聲(菸)
我不討厭G.R.,他很嚴格,他分數扣很重,他要求很高,可是他很好笑也很sarcastic...我想最後一項應該也算是評分之一
很多人都對他打分數的方法有意見,因為真的扣很重,一個錯誤就會被扣兩分,滿分也不過二十,這樣等於是十分之一的分數被扣掉!
但我認為這就是學會成為更好也更謹慎的reporter的方法,是基礎
而且我覺得他真的很嚴格,但是他的扣分不是unraational,他的要求也不是unreasonable,只要肯去做,肯pay attention,其實並不難
我這種咖都可以在最後拿到20/20應該算是一種證明吧XD

但是我最近聽到一個關於G.R.很勁爆的故事

有個男同學說他上了G.R.的課
在課堂上他們聊天聊到關於學生的未來的樣子
我那個男同學說"說不定我以後會變成一個很好的reporter,也許你會在某個地方聽到我的名字也說不定"
結果,G.R.在他的paper上comment
"You said that some day I will hear you name at somewhere. I don't think you are any close to that."
Ouch..............o.O
全班的人聽到他說這句話都傻了,現場空白好多秒......然後大家都很驚訝這位同學被老師下如此嚴厲的comment
(也不是說他真的很厲害啦,但是他人還蠻midwesterner的nice)
那位同學也知道G.R.很sarcastic,但是他似乎很受傷

此時,旁邊冒出了我另外一個同學說他聽到一個女生跟他說
"那個女生拿到了minus one out of twenty"
又是一陣沉默...然後有人問 "所以他是拿到19分嗎?"
聽到這句我真想巴回話那個人的腦袋,難怪系上流傳"journalists can't do math" 這句話,就是有這種天真的傢伙來喇賽(菸)
我同學回說"No, BELOW zero!"
全場更沉默了,氣氛好像惡魔降臨一樣
我偷偷覺得我大三上第一份作業拿到6/20好像也沒這麼哀傷了...
接著才有人回說,其實那也不是不可能阿,如果一個錯誤兩分,扣十一次就沒了
嗯,這樣說很有道理,可是負一還是很誇張啊!!!!!!!
我在想那個人是不是被當了......沒當應該也自動退選吧= ="
God Bless Her (雙手合十)




我這學期的TA Jerry是個62歲的越戰退伍軍人
是的,越戰,六零年代的VIETNAM WAR
還是海軍咧,嗚呼!!!
一個每天早上五點起床的越戰榮民杯杯教我們二十歲的小夥子用Final Cut Express做剪接,酷斃了!
重點是,他超級好笑又超好相處,大家都很喜歡他!

有天我們在趕交作業的時候他在旁邊說,如果有人遲交就要請所有人吃Sally's (學校附近的sports bar)
某個同學說Sally's很遜...都沒人要去,去那裡就像跟爸媽一起出去吃飯一樣
Jerry說,不然你覺得我像什麼?
(大笑)
他接說"我比你們父母都老,我幾乎可以作你們的阿公了! 如果你二十歲你父母四十歲,你看我!"
班上一個四十歲的同學說"Hey...我也四十歲了耶...我沒當家長"
Jerry說,可是我還是可以當大部分二十歲的人的阿公阿!
然後一個女同學就說"Don't worry, my dad is older than you" (盯著電腦剪接)
唔..............又是一陣沉默

是說,這堂課的對話一天到晚陷入這種沉默當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