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撈到一個很不錯的idea來做星期五的news package
downtown一個類似保護動物之類的協會準備在昨天晚上辦一個Turkey-Free Thanksgiving cooking class
很特別,我一說出來同學跟老師都覺得很不錯可以做,而且難度也不會太高

昨天下午回家準備睡個午覺起來出門做訪問
結果...他們email給我跟我說烹飪課取消了
因為老師可能得了新流感所以下個月再說
下個月!!! 我哪有辦法等到下個月再做阿!!!>"<

我都快崩潰了
星期五中午要交,但是我星期一下午居然回到原點,什麼東西都沒有
都沒有!!! 空空空,整個空!!!
Email給老師,問他我該怎麼辦,原本的另外兩個idea似乎也很難在短期內完成
我都快要瘋了,超緊張的

結果老師跟我說也許我可以做校園的H1N1
嗯..........好吧,聽起來有點不知道可以拍到什麼畫面,但是總比沒有idea好
而且又是老師提供的
又是我做不出來就...................更糗了= ="

昨天下午開始狂打電話給學校診所
裡面的人一直把我轉來轉去,最後轉到一個語音信箱

為什麼老天要這樣整我!!!!!!!!!!!

好不容易自己摸索打了個電話找對人,那個人跟我說"可能"可以給我訪問的人出城開會去了
要今天下午兩點之後才會回到辦公室,哪可以今天再幫我問但是要等到兩點之後才能回覆我
老天,你還有點良心阿T_T

結果今天下午我兩點半打過去他跟我說,喔! 他們剛回來我還沒幫你問~!你電話再給我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強烈懷疑他前半句是唬我的
就像我上次留語音給警察杯杯們他們都說"喔!我剛聽到你留言正要打給你!"
把我當傻子啊!!!
那位小姊說他會幫我問並且盡快回覆我,請我不要擔心
我四點半打過去的時候他聽到是我就用一種"啊!對耶!我忘記了"的語氣跟我說那個人可以給我訪問
好吧,衝著你這句我就不跟你計較一再忘記,畢竟他們是我現在的方舟阿~_~

總算有東西可以動手了!!!
我其他同學都寫好稿子傳好帶子開始剪接了T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