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這種東西真的不知道該買還不該買,或是到底該買甚麼才好

我跟我弟晃了一圈MOA,還是不知道要買甚麼給我們家的小傢伙們
十三歲的大外甥女感覺挺好買的,十歲的小外甥女也OK
老大感覺任何wacky的東西都好,小的只要有兔子就好
但是六歲的姪子跟快兩歲的姪女很難買
上一次看到Noah還不到兩歲,天曉得他變成甚麼樣的小鬼喜歡甚麼東西
兩歲的Sky我看都沒看過,更不知道這個年紀的小孩會要甚麼
重點是,我不知道哥哥嫂嫂希望他們得到甚麼樣的禮物
所以...看了一整天下來我們甚麼都沒買
雖然身為舅舅叔叔阿姨姑姑這輩分很高,但是我們還是想以自己的年齡裝死
畢竟我們都只是死學生啊!!!!!!!!

大姑姑跟大姑爹給的紅包是二十元
但是要完成信封上的任務外加表演餘興節目才可以
所以我表演了...............................跳五月天的小護士舞XD
好害羞,我好久沒跳了,忘記好多地方啊lllb


小姑姑給我跟我弟一人一個紅包,五十塊
說真的,雖然是死學生,但是長大了領紅包還是覺得好怪~_~

文怡姊姊給了我們一人一包巧克力糖,外加紅包二十塊
嗚嗚...裝牙套不能吃太多糖T_T
小外甥女給了一個黏土的貓,自己做的,真是個sweetheart!

小德哥哥跟嘉玲姊姊送我一捲電影錄影帶
沒錯,錄影帶,就是錄影帶,VHS,錄影帶!!!!!!!
好驚人啊! 我真沒想到這年頭可以見到這玩意兒!
最令我驚訝的是哥哥到底是去哪裡挖出來的?! 懷舊風又吹起了嗎@_@
我弟和中中哥哥拿到的還是小時候令我垂涎的電腦RPG遊戲
我弟的是我小學時候超級無敵想要的古龍群俠傳,酷耶!
中中哥哥的是超唯美封面的神鵰俠侶
小德哥哥到底是從哪裡翻出來的?!!!!!!!!!!

前兩天,我跟我媽跟文怡姊姊還有她們家的兩個小朋友還有阿丹哥哥一家去逛mall
很stylish的Katja嫂嫂在Bath and Body Works還有Victoria Secret的母公司上班
所以他就買了個Bath and Body Works的gift card給我
其實........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畢竟我又不會在那裏買東西 囧rz
更絕的是,他走進Victoria Secret問我喜不喜歡他們的衣服
我.........................我的小腦袋有三秒鐘無法反映
最後基於禮貌我擠出了 "They are too shining for me (尷尬笑)"

這讓我想起了多年前嫂嫂跟哥哥送我一件很好看的DKNY T桖當聖誕禮物
真的很好看,圖案我也很喜歡,但是那個版型...就是我不會去買的女裝...嗯
但是因為很喜歡所以我也有穿去上體育課,我想我會遭天譴
這輩子沒吃過大米,還敢穿DKNY上體育課!!!
我無法忍受這種版型,最後就放在衣櫥裡掛著讓自己觀賞(我是真的很喜歡!!!)
後來有一年,小草莓到北卡玩耍,在我衣櫥裡看到這件他很喜歡,我就送給他
他一整個很高興呀!!!


只能說,有時候......聖誕禮物真的是讓我很棘手
好後悔沒有買禮物給小朋友喔T_T
Sky妹妹超可愛的>_______<
為了你我明年還要回來過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