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拖這麼久才寫這篇我怎麼還沒忘記我要說什麼阿


奧斯卡頒獎典禮那天晚上我好緊張
因為Film Ideology的老師之前就叫我們做一個奧斯卡的預測
我沒做,因為我不可能全對,就有點懶

有天老師收到某位同學的預測名單突然大叫
"什麼~! Sandra Bullock?! 拜託~~~當然選Meryl Streep啊!"
全班沉默...大家都知道今年的頒獎最佳女主角全都到了Sandra Bullock手上,再不然就是跟Meryl Streep一起share
可是,老師很堅持
他說"今年要是Meryl Streep沒得獎我就給你們全部的人A,真的! 我沒開玩笑! 全部A而且之後的課都不用上"
靠腰! 這麼重要的一件事情我當然要守著電視看阿!!!



丟開這個賭注的私心不管,其實我還是對最佳女主角的公佈感到緊張
這兩個女明星我都很喜歡,真的很喜歡
我這輩子從看了Speed 2之後就很Sandra Bullock,我還是在電影院看大螢幕
那時候我大概七歲吧,不要說聽英文,中文字不都看不懂一半吧我!
還好action movie不用怕看不懂影片XD


這麼多年來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喜歡她的什麼特質,但是一直有在follow他
他前一次最輝煌的時候就是拍了麻辣女王吧
(讓他爆紅的Speed在認識他之前所以不算)
過沒多久又開始浮浮沉沉,一直到今年的The Proposal跟The Blind Side...然後又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我想這真的是目前為止他事業的最高峰吧(雖然還有All about Steve喇賽 囧rz)


所以,當他要跟Meryl Streep競爭的時候我好緊張呀呀呀!!!
我也很愛Meryl Streep,但是他報名奧斯卡就像是江蕙報名金曲獎啊!
入圍十六次最佳女主角一整個破紀錄,都戲精了他!他不能演的大概是action吧XD
畢竟人家都六十了,拍個動作片還沒殺青骨頭都散光光


兩個都很喜歡的人只有一個人可以勝出
到底會是第一次入圍的Sandra Bullock得獎?
還是這幾年都入圍但是一直沒拿到的Meryl Streep得獎?
燈燈燈!!!
我的一顆心砰砰咚咚跳跳跳,好緊張啊>"<


我守在電視前面三個小時的結果就是




媽~~~~~~~~~~~~~~~!!!!!!
我不用上課啦!!!!!
當然是假的= =
結果這個賭注只有我一個人記得Q_Q


Sandra Bullock的致詞感言好好笑又好感人
前面看了一直笑但是後面他對媽媽感謝的那裡又好感動
嗚嗚...


緊接著奧斯卡史上第一個最佳女導演Kathryn Bigelow致詞也很感人

他說了電影是一個團隊的工作感謝了一脫拉庫的人
我覺得這是不管拍了多少年影片,只要是拍攝過影片的人都會有的感想
他也感謝了所有相信他支持他的人
最後,他感謝了那些每天在戰場上冒著生命危險的男女士兵們,願他們平安回家
聽到那裏我都快哭了,前一天才剛看完Brothers啊...Q_____________Q


我很喜歡這一兩年奧斯卡會抽出一小節的時間來提醒大家有些電影被眾人under-appreciated
我很喜歡這樣的一個segment是因為大家都看電影都喜歡被娛樂,很多類型的片很得大眾喜愛但是根本很難得到任何一座奧斯卡獎
雖然沒有機會得獎得不到推崇,但是大家還是很用心很努力卯起來拍這些片子,偶爾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這些片子的重要
像是去年的動作片,今年責是驚悚片...這些都是平常最賣座最容易吸引人觀看的片子,只是大家通常都把他們當娛樂片來看而被under-appreciated了
不知道明年會是什麼類型的片?!
話說,這一段我懷疑因為介紹人是Taylor Lautner還有Kristen Stewart所以把暮光之城放進影片裡頭
靠杯! 這系列哪裡horror!!!="=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Kristen Stewart >///<)


另外我想說Sandra Bullock真的是個很好笑很好笑很好笑又很有愛心的人







笑死我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