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的錄影結束後我們這組的人就直接去lab做剪接
當時我要修下午要交的照片作業不能剪接
Lindsay說他沒事願意負責剪接
control freak照舊非常的不helpful
照片修完我就走了,沒看到底剪接出來的整個show是怎樣
但是錄影的過程讓我覺得一切應該很順利
一切就等星期一全班一起review


第一組的製作影片失誤之多爆笑到笑倒之後翻不了身
很明顯的,這次的錄影大家都有了經驗所以第一次的大漏洞全部都被補起來
結果這次的show真的很像十五分鐘的新聞播報,才經過一次的製作大家都可以有這麼多的進步,非常驚人
缺點就是一點都不好笑了XD


比較好笑的就是看到我們的奧斯卡預測那則新聞
負責那則新聞的同學說他們認為Avatar,The Blind Side,還有Inglorious Bastard最有可能得到最佳年度電影
說真的,我在負責把所有影片都安排好順序,看到這則的時候我有點啞口無言
怎麼會是這三部!!!!!!!!!
I mean....Avatar很好,但是The Blind Side跟Ingloriuus Bastard是怎麼回事!!!!!!!
這兩部片拿下最佳年度電影獎的機率近乎零啊!!!
所以在奧斯卡頒獎的隔天review這則新聞除了好笑就是糗,The Hurt Locker完全不在我們的名單上......囧rz

另外一個好笑的地方是我們在看credit的時候Andrew發現負責大部分燈光的Kjerstin沒有被打上姓就開始開他玩笑
"哈哈哈 所以你現在都要叫Kjerstin了嗎? 不用加姓就是了?
現在開始你就用單名就好啦~你以後就分類在單名裡面,像Madonna,Pink!,還有Prince"
我覺得Andrew的反應非常好笑

討論的時候講了一些還有什麼可以繼續改進或是給未來的製作小組的小建議之類的
巴拉巴拉...最後大家以為要收工回家的時候......有個同學舉手說他有建議想要說
這位同學開口就說他知道負責製作一個show壓力很大很緊繃,但是他認為我們這個小組的溝通跟彼此的有很大的問題
登登登=口=
                 登登登=口=
                                  登登登=口=
我最不想要聽到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本來我以為逃過這個該死的地雷了,沒有沒有沒有!!!
我同學點爆了這個未爆彈,炸得整個教室空氣凍結到可以降雪!!!!!!連老師都有點尷尬到有點手足無措
對於這點我一點都不想發言,因為他說的是實話。
我想聽聽看control freak他是要怎麼樣來回答這樣的一個comment,畢竟我們這組的溝通跟感情不好的問題都是他造成的
沉默就是最好的打混,我裝死裝的很成功,讓control freak來承擔所有的反擊XD


星期三老師給了我們三個一人一份他對我們這次製作的comment
前面都是在講一些好與不好的評論...一直到第二面我看到一句讓我噗嗤的一句話
"我知道在這麼短的時間要製作一個show而且又是三個製作人有不同的意見,但是,It seems to me that sometimes you are overpowered by XXX and Lindsay"
囧rz
老師都不懂為什麼我要承受多少這兩個人爭鋒相對但是又不願意拿刀出來互捅還要不時看到他們互放個冷箭...
而且老師都不知道跟獨裁者合作不管自己有多少意見都是沒有結果的,只會被一再否認而已
我真的應該要跟黑道夫人學習拍桌哲學.......TAT


Anyway,至少我們的show的結束了
接下來我們只要負責幫忙為別組的製作做新聞,還隔週休星期五
這種日子真棒!


三月的第一個星期告訴我
撐過去,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