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寶寶小婕兒長好快長好大
去年我在飛機上想著,明年再看到他會是甚麼樣的小孩,我會看到怎麼樣的他
想著想著我就掉下了幾滴眼淚!!!!!
(然後一直被雞眼阿銀笑=..=)

那天我們全家在看怪獸電力公司,我覺得小婕兒跟裡面的妹妹阿布很像
爬上爬下不會累,只會咿咿呀呀跟一點點簡單的單字像是爸爸媽媽
超可愛!!! 這不就是我家小婕兒嗎!!!!!!!

某天寶寶來我們家玩耍,我爸正好要下樓摸四圈
我爸伸出手要跟小婕兒擊掌,我爸叫她講自摸
寶寶只呆呆看著我爸笑,完全沒有要回應我爸的意思
我爸又叫她講了幾次自摸,他都沒反應
最後我爸說,好啦不講自摸不然你講"巴古"
我說最好自摸不會他會巴古
結果寶寶就大叫了一聲巴古!!!!!!!!!! 一口一
這是我聽到他講爸爸媽媽之外的唯一單字耶!!!
我聽到寶寶講話了(泣)




結果那天我爸輸了。


可是妹妹好可愛大家都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