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買50嵐我弟都要喝奶茶

有時候我也會喝杯烏龍奶茶

我媽很愛買700cc的大杯奶茶,但是我根本就喝不了這麼多

叫我媽喝,他又說他喝了會胖只喝幾口叫我剩下的自己喝

可是我就是無法喝這麼多飲料阿@_@

所以,我只好問奶奶要不要喝一點奶茶

奶奶很不喜歡吃家裡以外別人賣的東西

通常他只會吃點糕餅類的東西或是麵包,飲料類連看到我們喝都會少喝

想不到奶奶還挺喜歡奶茶的,他可以一個人喝掉500cc,真是太令人意外了!!!XD

之後我們都會倒出一些給奶奶喝



有天,我買了一杯珍奶給我媽,但是他正好在鄰居家喝茶不想喝,叫我拿回家給奶奶喝

更意外的是,奶奶不但喝光光他連珍珠都吃!!!

其實很怕老人家要咬或是會噎到,但是奶奶也太強了吧! 500cc的珍奶清光光 @_@!



隔天奶奶跟我說,他覺得那個奶茶很好

除了好喝之外的另一個好處是------他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次數變少

我覺得我奶奶好可愛,but...真的假的?!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