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王小可愛最近最愛的冷笑話是








小明: 小美我覺得妳美爆了

然後小美就爆掉了











這個笑話














這個故事我聽他講了三次


第一次他講給我聽,我僵到不知道要講甚麼才好

但他在旁邊笑得花枝亂顫


第二次他講給劉胖聽,劉胖笑到岔氣

兩個人像被火星丟出來的太空人終於在繞過整個宇宙之後在地球上相逢一樣稱讚彼此的低笑點冷笑話


第三次他講給阿珮聽,阿珮在他說出第二句的時候破了他的梗

她呆住了,我大笑了,在旁邊的CC輕呵了兩聲

更旁邊的韓吉臉上毫無表情又沒有語調起伏地說: 小美對小明說,小明你屌爆了










靠北我快笑死了 他怎麼反映這麼快 這句話後勁怎麼這麼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