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讚,真的很讚,相信我,他真的很讚﹗雖然我睡著了…
第一天下午我們穿過第五大道很很多的路來到這條很妙的街,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但是這條街裡全都是戲院,所以我就稱它為戲院街了。排隊看歌劇魅影的人真是多爆了,而且還有人在門口賣一些有的沒的紀念商品,明明就又貴又騙錢卻很多人捧場,一窩蜂的人在戲院門口湧向那個小販,讓我不禁懷疑那個小販一天到底可以賺多少錢?會不會比溜狗多呢…?
戲院內很大,分成三個區域,真的就像電影裡的那樣一層一層的加上去,我們坐在第二層視野還算不錯。老實說我一坐下來就愛睏了…真的不是我的錯,我們前一天晚上十點出發坐遊覽車一路從北卡飆到紐約,早上七點剛剛好趕上飯店的早餐時間。想想看,整整九個鐘頭都窩在那小小的位置裡,還因為穿太少所以很冷…根本就不好坐也不好睡怎麼可能有睡到呢?而且半路中每隔一兩個小時就要到休息站晃了一兩圈..搞什麼鬼阿﹗一路上維吉尼亞、馬里蘭、紐澤西…什麼有的沒的全都停了=口=雖然我一直抱怨可是我還是有下去上廁所啦…lllb 總之就是我一夜沒睡好吃完早餐就下車觀光去了,根本沒一刻休息,現在難得有機會坐下來疲憊就很自然的浮現然後侵蝕我的大腦發送愛睏電波。一開始很的確很興奮,畢竟第一次看歌劇嘛,很新鮮阿~也很想了解這故事到底是在說些什麼東西再加上還有爆破還滿有Energy的,但是看了五分鐘他們一直唱歌又配上那個很棒的背景音樂…真是太催眠了~_~所以我就不知不覺的點起頭來了,但可是大場面耶,要是真的睡著就很丟臉了…更何況我還是個學音樂的人= =b 開場後五分鐘的故事我真的記不得了,但是我記得音樂真的很讚﹗歌劇的臨場感也很棒,除此之外…ㄜ…沒有印象= =”
好不容易捱到中場休息,我這鄉巴老還以為唱完可以回飯店睡覺了,竟然是休息十分鐘~”~偏偏這十分鐘大家都用力的討論用力的說話把我都吵醒了,本來我以為我的活力回來了,沒想到開場十分鐘後我又睡去了……一直睡到後半段快要結束了我才醒過來,但是醒過來的時候已經不知道他們是在演些什麼鬼東西了,劇情根本沒有一段是接的上的。我知道我應該慚愧啦…畢竟這種難得的機會不多,而且又還是超級大戲能有這福分的人真的不多,可是……無奈天時地利人都不合呀~唉…我的55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