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參加很多學校的畢典,北一建中和平復興附中大同...
國王也想參加佛約的畢點,也許我們可以組團進北一

想去中,那曾是我的第一志願
沒唸到看一下也好,那個漂亮的游泳池
我猜...肥料會上台領個什麼東西回家吧
去年他主持上一屆的典禮,酷斃了!

想去北一,那曾是我不屑的學校(CC唸不到XD)
有很多同學在那裡當鑽石發亮
羅肥是漫研社長;惠諼國樂氣質琵琶妹
去年意外相認的小一同學;不太常連絡消息很少的橘子
一直被我打擊但還是熱愛橋牌的玳瑁;見過兩次的"搞笑"海豚妹
有氧辣妹超多人追還上過電視的雅捷
一個個都令我驕傲,讓我羨慕
應該找他們全部合照一張爽一下

想去復興,一個偏遠的學校
想看西施狗麻糬畢業
感覺一定很像嫁女兒,但其實是小狗
可是她一定不需要我去,她身邊有玉米阿福大牛和那些姊妹們
一定很忙
我想抱她的史迪奇去送給她,這樣肯定很秋
她一直想在學校秋一下

想去建中,CC的學校(可惜不是北一女XD)
想看看我堂哥
想看看CC
還有傳說中的紅樓

想去看大同,那個徽章很醜的學校
萬年如一日的小可愛,還是搞笑還是很憨,還是很可愛
因為小可愛兒重逢的喜憨,竟然成為春貓主唱
真的是我想不到的位置...

想去新店,連在哪裡都不知道的學校= ="
想看那個從小混在一起卻漸行漸遠的堂哥在學校是什麼樣子

想去和平
國小最好的同學,兩年沒見了還好嗎?
她竟然和國中的菜花同班,巧合又多一樁
(國王,真正的原因是...XDDDDDD)

可以想到的幾個學校
可以想到的一些人
可以想到讓我驕傲的一群人
畢業的不是我,不甘我事
離開學校的不是我,感傷的也不是我
指示湊熱鬧湊爽的

我卻想,我呢?
我是否有讓他們感到驕傲呢?
是否在他們提起我時心中有些感觸呢?
我不覺得我有什麼好讓他們驕傲的

離開他們後,我有進步嗎?

我不過就是會說幾句英文
南腔北腔都不是的英文
說文法不會文法
說片語不會片語
三年半過去,一點成績都沒有
做過什麼?作夢!









我從加拿大回來
Yo~ Yo~ 給我一點tem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