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大人很奇怪,可能都有病

金曲獎當天我出去玩住表姊家,隔天回家我爸我媽就開始跟我講些挺不屑的話

聽完我覺得實在很好笑

王力宏拿國語男演唱他們就說長個帥所以拿獎,一點實力都沒有

伍佰拿台語男演唱他們就說有實力,應得

很好笑耶! 為什麼伍佰拿就是應該阿?我還很懷疑他們有沒有聽過蓋世英雄咧

結果我表姊跟我說"因為伍佰不帥阿"

......所以說有點臉蛋就不能有才華就是了?

帥哥美女就一定要是腦殘白癡就是了?

魚丸啦!標準在哪裡?

還有,蔡健雅拿國語女演唱他們也一直唸

說幹麻給馬來豬拿獎

新加坡,是新加坡="=

從以前我爸就一直說馬來豬唱歌哪裡好聽

我不太懂,他是哪裡人那麼重要嗎?

他是那種人和他的成績和實力有關係嗎?

因為不是台灣人就要被否認嗎?

從以前我喜歡孫耀威他們就說是香港豬,但是香港比我們出頭多少

我們很邱嗎?

我曾經在世界史課裡聽到一群美國人罵那個沒來上課的哥倫比亞人是哥倫比亞豬

說他是白痴,因為他是哥倫比亞人

這樣很有優越感嗎?

這樣是比較屌是不是?

美國的衣服還不是哥倫比亞做的,有什麼資格

這是怎麼樣的心態,這是怎麼樣的鬼話

小時候我不懂,現在我還是不懂

種族的隔閡

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