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很久沒見面的人交換網誌
他看完照片跟我說覺得我變真多
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變很多阿......= ="
最重要的是,他看完我照片跟我說

你看起來......很堅強




........................................................................

堅強聽起來有點像工地的工頭=..=
我有那麼健壯嗎 囧rz?







姊姊今天跟我說他也希望有個妹妹可接手他的衣服=..=
......其實我也希望可以接手哥哥的衣服一一"
還說,其實他也想不出有妹妹的好處
所以他唯一的煩惱根本就只是沒有妹妹衣服沒地方送,丟了會浪費=________=
原來我這麼廉價orz

看了一下我的衣櫃......
難怪我弟半夜兩點會叫我出去買宵夜




原來我果然是工頭!!!
喔,另外我要說,我真的很喜歡tough的錢包阿>"<
侯安納借錢給我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