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首度嘗試自己開highway回家

車上載了我弟和奸巧人

三十分鐘以外的路程喔!

還是第一次走的路

我安全到家

而且開到一半開始覺得有點累

大概是平常這時間我都在睡覺的緣故

離家十分鐘車程外頭眼皮漸漸變重

開始放空......

眼睛盯著兩旁的線道開

我很想跟我後面的兩位說

我真的想睡覺耶

怕說出來大家會跳起來大叫

於是我忍住了


忍忍忍忍忍忍忍

突然奸巧人開了窗戶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的風灌進來

"你幹麻突然開窗阿?"

"喔...沒有阿......因為...有點想睡了"

噗~"原來你也一樣阿"XDDDDDDDDDDD

這時候我弟很巧妙的cue到那個點跳起來說

"你說什麼?!!!"


我家真是個很綜藝節目型態的家庭

噓...千萬不要給媽媽知道,OK?



明天再開車去30分鐘以外的地方holiday 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