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睡了下午覺起床我弟說他要蒸螃蟹
OK的,沒問題
但是他一直打電動又不給我看電視,這下我無聊了
螃蟹都躺在鍋裡了還不蒸要等著吃沙西米阿
放了水進去平底鍋裡頭蒸
開大火,因為我餓了不想等太久
過不久我弟打開鍋子又加了水進去,把火關小
(我忘了說,我家是電爐,麻煩的跟什麼一樣)
他又回去打電動了= =
無聊的我邊翻傷心咖啡店之歌邊等
等著等著,聞到一股不太對的味道
把抽風機打開,也把鍋蓋打開
......怎麼會有"臭火乾"= =
我趕快把火關掉跟我弟說燒焦了
等我們把螃蟹拿出來才發現,水都燒乾不知道跑哪去=..=
鍋底黑焦焦的
奸巧人從樓下走上來說:有海邊的味道
囧rz
我家頓時間充滿了海邊炭烤海鮮夾雜著海水的味道XD
而主菜螃蟹...螃蟹先生......
乾了一一"
螃蟹乾XD
我們家真是酷斃了


星期四他們又在煮菜
奸巧人要炒洋蔥炒蛋
感覺不太困難,而且還很豪邁的打了五顆蛋
這樣還不夠,要加水!
打了一碗公的蛋,放了一整顆的洋蔥阿lllb
他大概忘了我家只有三個人
最後蛋太多鍋太小變的很尷尬
炒熟的蛋泡在蛋汁裡頭XD
重點是,他還用那天焦掉的鍋子呢!
據說是壞了Orz
洋蔥炒蛋算是成功吧~


為了有麵和菜一起上桌同時吃我就趁奸巧人炒蛋的時候下麵條
大開一包上海麵條打算放一部分煮
不知道為啥,那包麵條很團結
為了不麻煩我就整團丟下去煮了=v=
我弟突然跟我說,那團連我一個人都吃不完
......沒問題的! 有麵條大王我和奸巧人兩個人,一定沒問題的!
結果因為麵條太多鍋子太小水太少,麵條的黏鍋了 囧rz
熊熊黏住整個底一3一
我弟還打算要用那鍋來煮湯呢一一b
麵,真的是一大碗公。
我吃了兩碗,真的是拼了卻還是剩很多
結果他們就變成了一碗米苔目=..=


我們昨天去Downtown的亞洲店買準備過年吃年夜飯的火鍋料
不知不覺就買了109塊 =口=
有點超過到自己嚇一跳
店員還跟我們說可以到熱食部換雞
OK,他只有說"換雞"
結果我們換了一整隻雞回來=口=
一整隻雞呀!!!!!!
我們家只有三個人...是要怎麼吃得完阿@_@
是要怎麼個處理阿@口@
晚上打電話跟媽媽講,媽媽還很高興的說
這樣你們過年就有雞吃了
......他完全忘了我們家最會的就是把一堆東西吃到過期吃到發霉
更會的是,過期發霉還是吃光光XD
喔耶! 過新年過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