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從網路上訂的CD寄到了


我先說,這是一片CD


花了我十元美金



打開來看見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囧rz

這是我的臉

面膜?!=口=



這東西...不太熟

但是看起來好像很高級

不知道,他的外觀看起來很高級XD

這也是贈品嗎?

買CD送的贈品嗎?XD

我花十元(美金)買的CD送我一個價值至少七十塊的贈品?!

(我媽說隨便的面膜都要六七十塊一片)

囧rz

而且重點是,我明明買的就是CD吧!!!

怎麼會送面膜阿!

又不是新光三越一樓在免費試用活動~!



這算是貼心嗎?

更貼心的是~他四月二十九才過期耶XD

這是在叫我用用看的意思嗎...不知道會有什麼可怕的人工香味跑出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