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要到了 死期也要到了
教授們全都泯滅良心給很多報告很多Reading

目前看來我有一個星期三要交的五頁paper for Working in the US
這堂課還有一個final project大約一個月後要交

Race, Religion, and Migration有一個research paper要交
還有期末考

Intro of Mass Communication有一個考試跟final

Wirting class research paper進行到最後階段
下星期一要交第三份草稿
我今天才發現我自己陷入了已經寫的差不多卻還差兩頁的困境Orz

吉他課就不用說了
到現在還在教rest stroke跟free stroke
我都會和絃了耶老師!!!
不過我的期末project選彈藍色生死戀的主題曲 應該還挺直得期待的(吧?) XDDDDDDDDDDD
快快快! 把我跟吉他的影像key上去加上配樂,配上宋承憲跟宋慧喬的兩張八字眉大衰臉
自己想了都好笑!!!



重點來了
關於我working in the US 星期三要交的paper
老師只說,星期三交出五頁有關後工業化工人的報告。
......就這樣,這跟上次他叫我們交出五頁工業化工人的報告是一樣的

上次交的paper我在要交報告的前好幾天就email問他他到底想看些什麼,我的哪些idea o不oK
他竟然在交報告的前一天下午六點才回我,害我那天生報告生到晚上兩點
整個沒瘋掉可說是幸運非常
重點是,這個報告我可是掏心掏肺的在寫,industrialization確實給我很大的shock
我竟然還連結了"大都會"這部電影來寫報告,你說我多會瞎扯
也不想想我國小老師是誰阿(點煙)
想不到拿回來個C-/ B+,心都沉到Lake Superior底了
教授自己說,我想你們都看不懂我上面寫的comment吧!
這就是我精心的設計,我就是要你們來跟我約時間談你們這份報告跟下一份報告還有final project

這教授討人厭歸討人厭,想不到說話還挺誠實的
我他媽的真看不懂他寫了些什麼comment在我paper上面
所以我跟他約了時間去討論一下
一進去他問我"好,你為什麼要來找我"
......光聽這句我就想掀桌,阿不就你自己叫我來找你!!! 阿不就你自己說我們一定看不懂你寫的建議!!!
不然你以為你很受歡迎會有很多友誼巧克力喔 真他媽的自以為="=
我很老實的跟他說,我就看不懂你的字跡阿~那些comment我都看不懂
他竟然愣了兩秒耶...我都只是repeat他自己說過的話,真不知道他愣什麼
後來雞眼阿銀提醒我說我死定了,我才發現,對,我死定了,他還是個英文教授Orz

接下來這教授就開始說我的paper怎樣怎樣怎樣沒有organize,grammar很亂
主軸有點亂之類的
還說我應該要去writing center找人好好談一談
聽到這裡我有點想掀桌
等等,讓我們rewind一下,把旁邊的網頁軸往上拉五公分
明明就是我好多天前問他該怎麼寫他在要交報告的前十五個小時才回我email
竟然還期待我去writing center找人幫我改grammar?!!!!!!!
真正讓我不爽的是,因為我paper裡頭有提到說因為我是immigrant所以我不知道美國工業歷史有這麼一段
他說,就因為你是immigrant,grammar有問題,才更需要去writing center啊! 怎麼沒去呢!
火都上來了
要是你早兩天回我我就會去阿! 幹!

後來我聽說,許多同學去找他談也都遇見了同樣的問題
"同學,你來找我幹麻呢?"
"你對paper有什麼問題嗎?"
......阿不就你叫我們自己去找你嗎! (翻桌)


這也就罷了 交出去的東西我認了
下一份林北好好給你寫就是了! 我他媽一定去writing center這樣你爽不爽?
我就問了他第二份papery怎麼樣
我整個對後工業化沒有感想
都嘛是一些沒工作沒事情做沒有生活重心的文章
看了我都想說我還不如花時間看一下Simpsons咧!
他就自己叫我回家想
回家想了兩三天後我跟他說,我只有兩個material,我真的想不到任何可以寫的東西
可不可以給我多一點的idea或是example
他回我說
"這不是我的問題阿! 也不是我的事情,你根本就應該去writing center,這種事情是你們學生自己要做的事情,不是我教授幫你們想耶! Honors Seminar的學生應該要自己去解決這種問題阿!"
......幹..........教授都這樣囂張的就是了?
他媽的你就出個5頁報告,任何有關後工業化的東西可以寫,只有兩本書一部電影做參考不覺得太廣了嗎?!


隔天我找race, religion, amd migration的教授談了一下
主要是教授自己找我去啦= ="
因為他發現我無法把課堂學到的東西跟我的公共服務週記結合起來
其實也不是我無法,是因為我選錯地區,一個不多元化的社區
整個跟上課的東西沒關聯=口=lll
注意喔,教授自己留言跟我說"如果你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來問我,我非常樂意幫你解答"
這整個就讓人很想跟教授共進午餐時光阿! (其實也沒有啦,我沒種XD)
談完這問題我順便問了一下有關我的research paper
是的,我又要寫Hmong了XD
上次寫Hmong women 打破傳統,這次寫整個Hmong group,不一樣!
我問教授說,關於那個怎樣的東西阿~我有個小疑問耶...
結果,教授很好心的就撕下一張活頁紙開始幫我列第一項第二項第三項
還跟我討論內容可以寫些什麼耶!!!
都幫我列好了阿!!!
這樣我回家就只要找資料就好了!!!
(雖然我目前動作極度緩慢甚至有點lag= =a)


當下我真是快哭了 教授怎麼可以這麼好>"<
以後我都想選他教的社會學!!!
教授是好人~! 我也要學他做好人!!!
天堂跟地獄怎麼差這麼多T口T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想要去天堂的原因嗎!!!!!!!
好啊!! 好理由!!
嗯,我想小姑姑還是比較嚮往西方極樂世界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