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去李青純家的店找他玩耍
我得到一個久違的擁抱(回來第一個@@)

四點下課撘校車回北車在再到忠孝東路
六點上班上到晚上三點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
每次相聚都要講陳年往事
講講大家的近況跟過去
某人喜歡的學長代號叫1號,另外一個人喜歡的學長代號叫2號
超瞎
更瞎的是再聊玩某些男同學之後的結尾都是
"他以前不是喜歡雅捷嗎?"
靠...張辣妹,你需要這樣嗎?XD
我想他真的是我認識的所有人裡頭最有行情的傢伙
 狠角色!

聊聊過去,聊聊未來
未來真的沒有過去好聊
你知道,誰能抓住多少說中多少完成多少,很難說
也沒往事好笑
這樣都能聊到十點半
我看要不是得回家,聊到天亮都可以
啊...十年過去了,大家都二十歲了
1到32號名字都叫得出來也很不容易
連其他班的人都能拿出來聊一下
我們真是太能殺時間了

Dear Jessie
調酒很好喝
你真厲害!
:)



次去海邊的卡夫卡,為了看喜憨的樂團表演
喜憨從高中組團到現在我第一次看他們表演
萬萬想不到他竟然會當主唱
每次唱歌凹他唱他都不願意唱,竟然給我當主唱!
平常都聽不到他唱歌,只好自己買票去卡夫卡看啦!!!
喜憨真是一個好笑,一樣很有他的style
很酷呢! 看得出來是個有人緣又有默契的團

之前看過張阿懸在The Wall表演
但看自己同學在台上表演,感覺完全不一樣
一個一起長大的同學,站在舞台上拿的麥克風唱歌,台下有人為他鼓掌的感覺很妙
想以前還一起在他家排話劇還什麼鬼的東西,現在他可是有表演和參加比賽呢!
能看自己同學的表演真爽,我看小火柴盡是一副驕傲模樣

其實呢,在國小的時候我就希望自己可以彈吉他
國中的時候希望自己可以當個樂團的吉他手,想上師大附中
如果有堅持
是不是命運就會不一樣了呢?


看完表演去師大夜市吃
有坑錢的黑店
有騙人還含色素的檸檬柳橙
有好吃的生煎包
有皮比肉多的雞排
有態度很差的滷味
還有嚇人的小強

小火柴有沒有覺得自己很熱血很青春?XD



p.s 曾矜持真是一點都沒變,沒用的傢伙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