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侯安納一起看鄉民推文研究正妹大學。











我們倆真是夠無聊





看鄉民的推文都看很爽






可是鄉民真的很好笑阿!!!





上次在兆太太床上打滾看笨版真是一個悠閒的下午






尤其是在午覺醒來活力十足的時候





我也想打B看表特版






兆太太建議我不要






他說這樣我會打一整天XD






可是偶爾也想看匡級的正妹阿(嘆)





鄉民很有閒很有毅力會去統整一些東西





超酷的阿!





台大五正妹都列得出來




搞得好像是五大金釵還什麼的




都很有看頭阿





只是侯安納說戲劇依很像演狐狸精的江組平




其實我覺得他還真的有點適合這種腳色 囧rz










正妹大學真的是超酷的



有各種分類 真的很厲害




但是那個百家姓吼




我找到死還是找不到陳這個姓氏



結果他居然出現在第一排整個被我閃過






我跟侯安納玩最爽的是慶生會 (http://beautyu.club.pixnet.net/forumtopic/8535)



侯安納輸了





因為我生日有三個正妹排在榜上他只有兩個





挖哈哈 沾個光也爽!






其實我報告剩兩段 可是我好不想打完...








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