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暑假實習的時候我錄過好幾次百萬大歌星
錄這節目比錄黃國倫的異想世界好玩太多太多
製作單位人好便當不錯還有點心
有一次多錄一段又沒叫便當讓眾人晚餐沒著落下一次就補上甜湯加肉包
這節目算是大型的節目,十幾隻麥克風,天棚上垂boom mic下來,反正比談話性節目複雜
音軌很多,看到操控台大哥們調來調去,是我肯定手忙腳亂
當然,我是什麼咖

錄這個節目不但吃的好學的東西不少以外還很有趣
準備的時候很好玩,看他們準備畫面跟歌詞,原來一些簡單的設備就可以做成這個節目
錄影的時候大家都在猜,不過門關起來之後音控這邊只剩下三個人...
可以聽到導播說鏡頭怎麼take或是準備切換正確或答錯的畫面
最好笑的是因為導播手上有正確答案,有時候會聽到導播激動的說錯!!! 答對了~!

有時候我也覺得一直猜歌詞好像也有點一成不變
看到有人拿到三十萬就覺得也太酷!(我那一次好像是吳淑敏)
來錄影唱歌就有三十萬有沒有這麼好賺啊?!
不過最好賺的應該是觀眾,隨便上來說出歌詞答對一題就有三千塊獎金
是不是這麼好賺!!! 誰還要打工啊~!



請調到三分三十五秒





居然還有人comment說死狗很好笑笑到他嘴巴酸
其實...被老師叫上台罵的時候他也是這付嘻皮笑臉樣子(煙)
ㄜ,印象中...我應該不是這樣吧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