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實在提不起勁唸書,一點動力都沒有,從第二次期中考開始...真的是很需要休息

休息!休息!休息!!!

感恩節假期只有四天,高中生都有五天,大學生很心酸耶...

尤其是明明放假卻依然有作業星期一要交,超不公平,明明放假前才把報告叫出去又立刻要我交作業~"~

唉...什麼都不想做,只想放空跟睡覺,真的是欠很多睡眠債!

不只是我才有不想念書的or唸不下書的感覺,大家都是阿...

對這種心態我找了個合理的形容(解釋?),還積極地說給我同班同學雞眼阿銀聽,他卻冷淡地回應我的熱情T_T

星有分大小,質量大的叫high-mass,質量小的叫low-mass,簡潔有力

high-mass比較大比較亮比較熱,可以製造更多元素,爆炸後也比low-mass厲害

low-mass爆炸有星雲跟留下白矮星,high-mass的超級新星(聽起來好像路邊的選秀節目)爆炸後留下中子星



重點就是在爆炸

Short-lived 的 high-mass stars大又亮,可是存在的時間比low-mass短得多

紅色行星Red Giants不停地膨脹跟收縮,最終爆炸放射出元素在這宇宙間

我說阿,我們現在的狀態就像high-mass stars

這學期過得實在太刺激,才開學不久第一次期中考就來了

才把全部科目都考完想要放鬆一下,第二次期中考又來了!

期中考考完報告要交作業要交,下星期上三天就停課,然後期末考周就開始

不停膨脹收縮,好累好煩好想放假

開學以來就放感恩節兩天加上週末兩天共四天,這樣對嗎!

高中生都放兩三次三天連假了="=

我們就像紅色行星一樣,不停膨脹跟收縮增加核內的元素

匆忙又快速的過完了這學期,準備在期末爆炸

雖然我很想當low-mass star,細水長流,可是現在的狀態根本就是high-mass star等著爆炸(點煙)

機車



天文教授,我在這!(招手)

你看你看,我真的有在上課吧

雖然過去五堂課翹了兩堂(其中一堂跟選課撞期咩)睡了兩堂(跟隔壁的都睡很熟)另外醒著的那堂有一半是在講公仔

可是我都有學進去耶!!!

拜託你趕快去把標準降低啦Orz

I think you eventually will have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