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邂逅篇接龍啊.....

開始囉~~~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問卷?!怎麼跟路上的不一樣???)
A:還有誰~就羅肥阿= =

2.跟他是在怎麼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A:ㄝ...我忘記了= =lll 上課久了就認識了吧一一"
(聽說她在新生訓練第一天就對我有印象了~怎麼我什麼印象都沒有阿@@")

3.認識多久了?
A:靠杯...邁入第六年了@口@

4.見過面嗎?
A:廢話~要沒見過面就太見鬼了!

5.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A:可以認識偶像嗎一一"

6.請傳給五個人
A:這次總輪到我點人了吧!挖哈哈哈哈哈!!!= =+

和我一樣很瞎很偏食的楊小諼
在亞利桑那州曬太陽的李小儒
雖然我很不想點還是點了麻糬
既然有麻糬就不能少了麻糬媽
一天到睌晃點我的死海龜玳瑁

以上這五個~串燒...
因為國王已經寫了(我也知道她會寫一一") 所以就改成剛有blog的楊小諼吧XDDDD
交給你們了!
請用最恭敬的精神去完成這串燒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