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發現奇摩有留言
一看~

唉唷!阿青的!
難得難得~~~
一看!


寶貝
我發現
蔡詩蕓...跟妳長ㄉ有那麼一點像ㄝ..
哈哈哈
一點點像><

挖哩咧...@@"
這人...應該跟柳民赫先生有點差距啊一一"
一開始我只覺得很誇張~明明就應該差很多
結果阿青就傳了一張照片過來~


乍看之下沒有很像
但是一看眉毛...
阿赫...一點點
再看眼睛
ㄟˊ...怎麼又有那麼一點點...
嘴巴
阿咧..............................................
這樣好像不是只有一點點耶lllb



結果問了一下番茄和國王
嗯...阿青一再的得票是怎樣=.=lll
這樣是說我離柳民赫越來越遠了嗎
可是我還是很想當大老闆啊!!!

最瞎的是國王看了一眼說 "眉毛有粗到" 接下來說
"根本就是妳戴假髮阿"

.................................................

所以說~期待看到我留長頭髮的各位~
拿我姊這張回家看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