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打包機器人一名
待遇: 廢電池一打
時間: 明天和後天
地點: 我家那根本沒人使用生灰的一樓客廳
條件: 比我會打包。房間總是乾淨而且東西井然有序有潔癖者優先。

=========================================================
又到了每年這時候,就是我要準備打包回家的日子
打包這事情...我真的不拿手,連我爸都比我行
我真的有試著把東西塞的很漂亮疊的很整齊很聰明的利用任何空間
但是最後其實都是瞎搞 = =
而且我有預感,今年也一樣orz

我媽我弟早早就打包好,剩下我
我媽說我乾脆穿一套回去算了
...如果你們不嫌我髒的話我覺得還OK啦一一"
反正我表姊的要求是睡覺前要洗澡而已,目前沒有附帶條款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開始選衣服
還頗苦惱的,我不知道該帶什麼衣服好~"~
褲子簡單很多,我就那幾條牛仔褲和有口袋的褲子
全部加起來大概也就五六條吧,挑兩條牛仔褲兩條口袋的褲子就沒了...
短褲也只有籃球褲,挺EASY的
衣服...Jersey帶了幾件,因為Jersey總是很貴,回台灣應該不會再買
T恤很難><
根本不知道自己回去還會不會買T恤,雖然我告訴自己不要花潛在衣服上頭,浪費
但是我覺得當我看到喜歡的可能還是很難以抗拒= =
尤其是現在網路多的是三件一千免運費的衣服
挑挑選選,還是拿了四五件=.=
我非常擔心回來行李箱不夠帶
不用擔心,一定不夠帶=_=

靠,為什麼我不準備期末報告和期末考,要在這裡瞎攪和!?
不知道,網路馬上就要斷了,怕沒地方寫屁話
嘖嘖...都要回去了卻不緊張
我在搞什麼?!
計畫計畫好好計畫,我這次要充實!!!


徵: 六月九號下午想去北投泡溫泉的人
      有空call我,去看復興畢典

徵: 六月十號下午西門町逛市集的人
      名額已滿,不用call我

徵: 六月十一號沒事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六月十號晚上住哪,先別call我

徵: 六月十五號願意和我一起下高雄的伴遊
      call我,但是要我找地方住就免了

徵: 六月十六號晚上要去夜市準備傢伙的人
      小丹尼請自備交通工具,找到call我

徵: 六月十七號去墾丁玩的人
     名額已滿,免call

徵...............


















徵: 請我老天祿雞腿者一名!!!
                   限定國王。just call my, be happy。(陳曉東酷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