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開刀拔智齒
其實上一次看牙醫的時候牙醫伯伯就建議我要拔掉智齒
因為我四顆智齒不但因為空間不夠長不出來,而且全部都長衡的=口=
我把這消息告訴俊熙姊的時候他只笑說,你這人真反骨
反骨就是自討苦吃啊>"<
已經不知道幾年沒有拔牙了

北醫的醫生跟我約星期四九點動刀,靠盃,九點=_=
沒睡爽就要開刀了。
醫生說因為都長不出來所以要把肉翻開才能取出牙齒
光聽到這裡我都覺得,ㄟ害
我躺下去醫生跟我說他會蓋住我的臉只露出口腔的部分
接著我聽到醫生說:今天第一天來嗎?
我嗯了一下,他難道不知道我是來拔第一邊的嗎?
不料,我聽到一個微小的聲音也發出了"嗯"
=口=
靠,他是在跟護士小姐說話!!! 這護士是第一天來@口@
聽到這裡我心都涼了
沒關係,我有勇氣,就跟給男護士打針一樣T.T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低
當然,我也是這樣希望低

牙醫先生上的麻藥一開始有點用,但是後來漸漸沒用,酸感一直上來
他就補了兩針上去,但都沒什麼感覺,真開心阿
上麻藥的感覺很妙,左半邊的嘴唇是沒有感覺的耶!!!
好神喔~! 左半邊的臉頰是沒有感覺的耶!!!
不知道為什麼阿~他好像拔的很吃力
也不知道為什麼阿~他用了電鑽= =b
本人最怕的就是牙醫先生那些有如水電工需要的工具
我在電鑽下流失了不少血汗哪...
我可以聽到我的牙齒硬發出"喀"的聲音
有點像電影裡頭美國人脖子被李連杰打斷時發出的聲音
也有點像芹菜斷掉那樣清脆
但是發生在我智齒上時我只想說,幹,不要那麼清脆可以嗎?!
不知道為啥下面那顆搞很久,我竟然還聽到醫生說
糟糕,又跑回去了
......那我剛剛的疼痛是為了什麼=口=?
於是又再一次陣痛
靠,我不過是在拔牙呀,幹麻搞得像在生孩子一樣Orz
我老覺得他是在用鈑手在幫我拔牙=_=
好不容易把下面的清乾淨開始縫
我感覺的到縫線在我口腔裡頭遊走,祇是麻藥讓我感覺不出來而已
真是開心阿,南無阿彌陀佛

拔上面的時候沒有用到電鑽害我偷偷高興了一下
但是沒想到...醫生伯伯切開肉就馬上直接動手拔了
而且我深深的覺得他是在用老虎鉗=______________=
他跟我說再忍耐一下下喔,就快好了
我心裡是想,最好是快一點=..=
拔出來後醫生跟我說 接下來你可能會覺得鹹鹹的喔
嗯,真的鹹鹹的。
拿了塊棉花給我咬叮嚀一些事項我就可以回家了
在那之後的幾個小時我都像啞巴一樣不說話,不然就是嗯嗯阿阿不清不處說一兩個字

我覺得打麻藥最妙的就是再不退的時候我整個人很像中風病患以及失智老人
就是我左半邊因為無法使喚所以感覺像個中風老人一樣
尤其是在我想要講話發現半根舌頭不聽話時,以及想笑開卻開不開
我把事情跟俊熙姊講他跟我說,這跟經痛比根本不算什麼
我笑了...用右半邊的臉,真的只有又半邊喔 囧rz
而且笑也只能 呵呵呵的笑,你們以為我真的很想笑的這麼幼秀嗎?!
很像變態耶>"<
而且因為麻痺很難控制我的肌肉所以不但顏面神經失調,還不停的流口水=_=
只不過這口水是混著血水
我偷偷照鏡子看前排牙齒,靠,我真相個吃檳榔的人=.=

就在我頭昏腦脹虛弱無力躺在床上昏睡下午覺時
突然感覺到濕濕的
靠盃,我忘了我自己是個失智老人流口水在枕頭上!!!
而且還是血水呢
真是太白痴了

昨天開完刀後我只吃了一晚蒸蛋
肯定瘦
只是今天感覺好很多我就樣樣來了= =b
連思樂冰都不放過阿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