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隔壁奶奶聊了一下天

他問我們有沒有考慮要帶我爸去哪玩

我們說有阿,本來要去DULUTH看五大湖之一

但橋垮了,要繞道,還沒決定要不要去

(基本上我爸還挺喜歡跟我媽一起種菜澆花的= =)

奶奶說他那天跟爺爺去down town的一個博物館

在橋垮的前十分鐘經過

爺爺還在公路上說今天的車流量真是小,好奇怪

回家後他們才發現這消息

他們的一個女兒跟兩個女婿也剛好錯過這災難

十分鐘,生死一線間



聽說橋的重建要至少三年的時間

不加目前的勘驗,清理和調查

搞不好我大學畢業了都還沒好

希望他們可以開放通往大學的出口......

我真的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