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媽媽招吃越南菜
我超猛的,前菜炸春捲毫不猶豫就下手
其實吃得我有點辛苦
以前一口一塊,現在我一塊要咬好久...

弟弟點了一個涼拌的丸子米粉(?)
那個丸子以前一口也是一個
現在我還得舉手跟服務生要刀子切成四小半才能吃
好悽涼阿...

今天吃最後一名
挖咧,以前根本不可能啊!
我媽跟我弟都交換吃來吃去,兩人吃完了我還沒解決
麵都卡在很奸巧的地方
吃完跟我弟要牙刷,媽的,他居然忘了帶...........= =
靠靠靠靠靠!!! 又要我表演飯後漱口嗎?!
我每次都擔心不小心看到的人會被我吐出來東西的數量跟種類嚇到
我自己的很驚訝



晚餐吃pizza,Chicago style deep dish喔!
可是跟在Chicago吃的好不一樣..........
不知道怎麼說,是因為現做不同還是形式不同
總之...Chicago吃到的還是比較棒!>"<

正港Chicago!!! 看了我現在好想吃~"~
芝加哥真的是屬於我的地方耶
Chicago hot dog跟Deep dish pizza我超喜歡!


pizza上的cheese很有默契的都掛在鋼絲上或是兩顆牙齒中間
不要找到空間就鑽好不好!
我很困擾!!!
總之,又是很辛苦的一頓



裝牙套後出現的一個奇怪現象
我會很用力的上下排牙齒咬緊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連睡到一半醒過來都發現自己咬很緊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跟我對過話的人都說裝牙套時拔了四顆牙
我好想上八卦版問 有沒有裝牙到都拔四顆牙的八卦 XD
今天陳阿舍跟我說他聽過有人拔六顆的
挖靠,這還有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