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大陸人也不在大陸,不知道超女是在紅啥,大陸人是在風啥,我也不是很屑他們,紅有什麼了不起,先出五張唱片再說。前幾天情聲藝動請了超女第一名和第三名還有一些大陸很紅的歌手來唱,看到第一名的李宇春到機場一句話都不說的新聞不知道是在跩啥,張靓穎的親切多了。第二天看到新聞說 大陸藝人受到限制不能說話,超女變啞女,其他人也不能開口,再到後來連訪問都得拆掉Mic牌,真是太誇張。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當年環珠格格一行人來台灣宣傳就是這樣,明明是來宣傳但是得用文化觀光的名義,是參觀電視還還是參觀台灣綜藝節目主持人?真是太瞎了。大家都心知肚明彼此想幹麻,妳就是要過來宣傳,我就是要用另外一種方式讓你近來,何必多做那一層手續,反正最後還不是都會上新聞報紙,要這麼小鼻子小眼睛幹麻?是騙自己還是騙別人?

另一個很好笑的是不準人家說話,雖然後來李宇春說她不知道有這規定,但是用我的黃金膝蓋(小丹尼給它的華麗頭銜XD)想都知道那是屁,最好是會所有媒體都知道她本人不知道。其實這本來也沒什麼,又不甘我屁事,我也不迷超女,連前三名都是最近才看過,只是我覺得政府很機掰。為什麼我們的歌手到對岸能說能唱能跳,周杰倫還可以公開說"屌",人家歌手到我們這來就得保持沉默?人家又沒犯法保持沉默要幹麻?這是什麼待客之道?我就不信韓國或日本藝人來政府還會這樣,這兩個國家和我們在歷史上也是有過節的。如果是希望人家不說話就沒事,陸委會大概沒想到反而越禁越紅問題越大吧。

還有,訪問人家要把mic牌拿掉,整個演唱會台灣地區只能看到台灣歌手的表演,大陸歌手的全部剪掉。這又是什麼道理?既然有"文化交流"的名義為什麼要剪?政府到底在怕什麼?我不懂。不過看個演唱回何必如此小題大作,他們會唱中國國歌嗎?這是我們的地盤,我們的歌手多過他們,我們不唱中華民國國歌就不錯了,怕屁啊?!而且這個舉動的意義在哪?給記者做運動喔?

我就是不解,這政府是在搞什麼鳥,言論都自由了為啥要干涉娛樂這麼多?這是娛樂,不是政治,要真那麼在意當初幹麻不包機帯林志零回來?幹麻讓歌手去大陸宣傳?幹麻不叫台商全部回台灣?人家大陸逐漸開放越來越自由,我們卻往回走戒嚴路線實在很可笑。看到這樣我們還有資格笑他們封閉笑他們保守笑他們落後嗎?人家在進步,我們在退步耶!

要政府真那麼閒愛管這些有的沒的小花小草為什麼不去拼經濟啊?!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