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是因為...昨天店裡小妹生日放一下
第二個原因是~這是我姐夫(XD)的新書名字,打個廣告。

昨天整天都很high
一早到學校,在走廊上看到有位同學穿著一件有人臉的T恤我就在想那張臉是誰
Bob Dylan?馬龍白蘭度?還是James Dean?
我陷入很深的思考...思考時就要找個定點好好想
我不過把眼睛放在一個定點,一個女的自己從轉角冒出來正好落在我視線上
我腦子裡三個人的臉不停的換根本沒注意到這個人,一直到很近的距離要擦身而過時才發現
結果我經過她身邊的時候她竟然嗆我說"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就走了
= =???
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哪人長怎樣阿...盯妳個大頭鬼啦!
妳又不是Bob Dylan也不是馬龍白蘭度更不是James Dean啊!我看妳幹麻?!
其實我很想轉身過去問她功啥,但是我突然想到上星期六三十六街(學校在四十七街)某公寓開了六槍...
算了,被嗆就被嗆吧~摸摸鼻子閃人
喔耶!來這麼久第一次被嗆!我都想告訴大黑鍋了~
他每次都問我有沒有被嗆聲,好像很希望我被嗆一樣=_=
這下我總算有交代了

下午上地理課敲鐘前上學期的地理老師衝進我們教室來用我們教室狂叫我這學期的老師
"打架了打架了~"就拿起電話打到樓下辦公室去
聽到這句話~全班三十多個人同一時間往門外衝啊!
火場逃生真的很危險,這句話我現在才體會到...踩死的比嗆死的還多
人潮太擁擠把整個走廊都擠爆了,我連擠出門口都無法=_=
為了保住生命我只好乖乖從門縫看
靠!不是我在說~ 看打架真的很high耶~
雖然我只看到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但是好友臨場感喔~
我不愧是台灣子民啊XD
敲鐘後有位小妹一直不肯回教室,沒想到她一進來就待了紀念品
打仗時幹掉另一方的人可以從輸一方弄來戰利品,想不到戰利品有人不要~那就讓旁觀者拿走啦!
紀念品就是-----------------------------長頭髮一撮!
真的~當場扯下來的!還溫溫熱熱喔!
保證在eBay可以賣個好價錢~
光看這證物就知道一定是兩個女生打架,cat fight
只有女生和女生打架才會抓頭髮,才會有人頭髮被抓= =
啊~好險我以前都是跟男生打 XD

今天我和小妹在店裡整理東西,另外一個同校的小妹打電話過來了
聲音很平,一點起伏都沒有
她說~ "聽說今天學校有人開槍"
=口=
啥?!太誇張了吧???
學校有人開槍耶!這裡又不是St. Paul!怎麼會有人開槍@_@
好刺激唷~我都興奮起來了一一
之後小妹就沒打電話來了害我很失望...Man!我本來打算要看好戲的說~_~
小妹跟我說"光聽謠言就知道這學校是怎麼一回事"
聽完我都噗嗤出來了...

不愧是水桶匠啊!
好~品質有保證!
CHS認證標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