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是超級裝校尾的!

昨天下午明明天氣就很好,除了冷了點一切都很正常

怎知突然給我下起冰雹來了@口@

害我一路扮演劉德華回家=_=


傍晚開始給我下雪

什麼鬼?!怎麼回事!!!

我本來想唱今天天氣好晴朗的呀!!!

見鬼了!

晚上竟然越下越大,連坐在書桌前都可以聽到雪從屋頂划下去的咚咚聲響


今天清晨

裝肖尾咧!

我竟然被一陣陣的咚咚聲吵醒

靠!才五點妳耍我的吧~ 我六點五時要起床耶!

媽的...雪怎麼下這麼大=口=

這根本就是今年最大的一場雪啊!

結果我...翻了一個小時睡不著Orz


想來之後學校說晚兩個小時上課,我整個人就懶掉了啊~_~

拼命祈禱今天不用上學!!!>口<

媽媽叫我們去鏟雪

唬我的吧!!!不是吧!!!

昨晚十二點的時候還沒有積雪,怎麼今天早上就二十公分=口=

騙人!!!!!!!!!!!!!!!!!!!!!!!!!!!!!!!!!!!!!!!!!!!!!!!!!!!!!!!!!!!!!!!!!!

鬼啦~~~~~~超難鏟=_=


鏟完進家門發現


今天不上學!!!

那我鏟個屁="=

最狠的是~







半個小時後原本鏟過的地方又被覆蓋了Orz










機車!


應該看斷背山上的叮嚀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0y-OZOFHmo&search=%E6%96%B7%E8%83%8C%E5%B1%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