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我大學生涯第一場差點要了我小命的戰爭
都是一份生物作業害的
關於物競天擇,達爾文學說
Essay總共要寫六面左右
注意囉! 重點來囉!
它只佔一分

搞什麼鬼阿?!
六面!! 搞屁 還要畫圖
只有一分一分一分一分!!!!!!
良心是在哪裡? 掏出來看看阿!
而且還是first draft
沒有first draft哪有final draft
雖然說可以隨便寫一寫
但要是寫太爛被改的亂七八糟
到時候final draft也是很棘手的

A大題我整個不知道是在幹麻
明明實驗做的是蟲子的身體大小跟環境的關係
怎麼A大題出了個鳥的嘴巴大小來叫我寫物競天擇= =?
還要寫什麼adaptation fitness.....有印象是有印象
但是硬要講,還是不太確定他們是在幹麻= ="

A大題發狠掰完時已經是過十二點的事情
因為前一天睡太少 我回家又睡了一覺
一覺起來也看了一點統計才開始做這東西
十二點多才發現大delay
腰受! 這下B大題裡頭的四小題不寫到兩點才有鬼

機車的是
B大題的第一小題 Method
竟然叫我要很詳細的寫出實驗過程跟Materials
Materials 還要我形容咧!
什麼屁啦! 說阿!
就兩個小碟子一個裝生存者一個裝淘汰者 這樣都要列出來
最可惡的是,就在這問題的前兩面
它才自己寫書Procedure Summary
=                                                 =
整學生很開心就是了?



好不容易寫完這小題都一點了
接著來要畫圖還要對圖下結論
囉哩叭唆一堆屁話
其實大家的眼睛都很雪亮 明明都看的出來圖在說什麼
硬是要我詳細的解說
做完這個我媽都去吃飽飯賭場玩一圈回家了
半夜兩點多=             =
大概是這陣子睡得少又很少這麼拼死拼活的熬夜
(平常的熬夜都只是唸書 沒在趕這種essay啊!!!)
我心跳竟然莫名其妙的飆了起來
通常只有在體力透支或是真的很需要睡覺的時候才會出現
眼看著我還有兩小題 一題叫做analysis一題叫做conclusion
我怎麼能放著去睡覺阿?!
早上七點半要起來準備上九點的課阿!


本來不打算要洗澡的
為了挽救一下我的小心臟就跑去洗了
比我媽還晚洗= =
洗完澡心跳是有比較好  沒跑步但還是在健走
感人的是,線上大家都還在趕作業 囧rz
雞眼阿銀跟我趕同一份作業,金Sir在趕Writing Class的Esasy
我不得不在狀態上打上"Bio是個小奸人"
為什麼我要拼死拼活賣出我的小心小肝只為了換取一分呢?!
一分呢? 一分一分一 分一分一分呢?!!!!!!!
做學生需要這麼卑微嗎!!!


受不了一定要睡覺的我就把剩下兩個大題隨便亂寫
阿銀突然跟我說
"好煩喔 為什麼要寫Revolution? Creationism好寫很多"
(Creationism就是神造世人的學說)
本來我還很平靜的在打作文
一看到我先噗了出來在氣憤的說
沒錯! 對! 非常好!!!
那我就去相信Creationism就好了阿!
就投身基督教阿!!!
我作業這樣寫教授也沒話說吧
我就是相信神造萬物,他要誰死誰就死,他想誰活誰就活
我幹麻要寫什麼此生物為了適應很機車的環境所以就進化還帶了點突變
我幹麻要解釋基因怎麼樣作業,Relative fitness這些東西?
他媽的 ! 不過就一分!
這句話真是說的太好 一掌把我的精神給打回來
我不過就是修了個最基本的生物為了補滿四個生物必修學分



半夜趕作業的氣氛是感人的
互相交換一下進度 在大家一起來加個油打個氣
這是在溫馨什麼阿!!!
那你加油繼續寫喔?
你明天早上加油
我的媽呀! 真是不適應
凌晨三點四十分,這樣的話題未免也太過於感人
我看只差一點點我們就可以攜手等待晨間的曙光了

撐不住身體的我先去睡覺
他們兩個還在跟作業奮鬥
這種作為學生堅忍不拔的毅力真的很動人
有愛不死!!!
真愛無敵!!!
只要有心 人人都能做食神!!!!!!!
大家都會把報告交出來的!!!





最近我真的有聽見我小心肝們的大抱怨
昨晚捧著我的小心小肝上床睡到一半
還突然感覺盲腸那附近莫名疼痛
我還一整個痛醒!!!
只不過呢,我實在太累 翻個身就繼續睡
沒時間聽你說話阿 大佬~_~

之前聽說清大研究生研究到過勞死真是深表同情
看看我們大學生
照樣是一個個在燃燒自己的五臟六腑阿!
為的還不過就是個大學文憑
真是他奶奶的
更嘔的是這樣我就是為了寫生物作文過勞死
還不是因為剪輯新聞作業剪到死
真他媽的划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