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愚人節我忙著看張國志沒空耍人

但是國中的我每天都是愚人節,整人的次數和招數多到我記不得

看我現在啥都記不起來就知道= ="


記得國一接近暑假放假的時候我加拿大的ABC堂姊大學畢業回台灣教英文賺點小錢

我在美國的ABC小表弟也剛好回台灣,他們兩都住在我家

某天我帶我堂姐去逛東區,不小心走進頂好名店城

不巧讓我看到一家整人玩具店!於是我們就走進去了

我相中了一樣東西叫做"吐血藥丸"的東西,花三十塊買三顆回家

我一回家就打算要用來整我弟和我表弟,更巧的是我媽那天打牌!

哈哈!沒人會管我幹麻了

我偷偷躲進廁所,然後把藥丸咬破跑出去叫我弟的名字再慢慢學港片裡頭中槍吐血的人一樣用手摀臉

再慢慢讓血從手指縫中溢出來

最後再打開嘴巴說..."怎麼辦?"

我表弟當場嚇傻無法反應

我堂姐知道我的計謀所以躲起來偷笑

我弟整個人慌了!!!

跑來跑去~妳怎麼了怎麼了????怎麼會有血?!!!

最後我告訴他我耍他,他氣得咧


實驗用後發現效果不錯,於是我就照著我最初的計畫---帶到學校去

我先告訴麻糬我有這玩意兒,我想在週會的時候玩

她說好,會掩護我

結果.....靠背!時間太短來不及準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還好,第一堂數學課,我要整盧小博!= =+

第一堂下課鐘才剛敲就和麻糬兩人飛奔到廁所去,她還說"吃兩顆比較有效果"

所以我就走到了七班的走廊,然後讓血先從我的嘴角冒出來

再吐一灘到地上去...用很慌的臉看著在走廊上嬉戲的同學們

這群人真的很沒良心,竟然一個個散開了=_=

好像那紅紅的液體會腐蝕還是怎樣

張皓的臉就像我表弟一樣傻

歪紘盯著我的臉說不出話來

剩下的人不記得了一一"

我只記得麻糬忘了掩護我!!!一直在旁邊笑=..=

就在散開的人群中我看到盧小博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那不屑的臉就破功了...演戲的人竟然偷笑了

冷冷看了我一眼說









































把走廊清乾淨,用抹布


















說完這句他就笑開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的,踢到鐵板="=
最機車的是,那紅色的液體很難擦! 怎麼擦都擦不掉~是怎樣?!
成分是檳榔汁嗎= =



瞎的是下一堂上課歪紘託我幫他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