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圖式性愛,這是飯島愛出的書。我看過,而且在國一。

那時候其實很多東西都不懂,只知道,哇靠!飯島愛要來宣傳她的書!太扯了~ 而且這書名…太勁爆了!當然,大家都知道飯島愛是幹麻的,對於她出書好奇是一定的,還有我---什麼都不懂的人= =b 其實我對飯島愛的了解…只有一點點,就是知道她的工作和看她上過料理東西軍而已,她拍的片根本沒看過,反正我對她的印象就是料理東西軍裡頭那個樣子。

這本書當時被炒得很紅,大家都想一窺究竟,但是個個心癢癢沒一個有膽買。我們每天放學都跑去新生南路信義路交叉口的何嘉仁尋找這本書,心中存著可以白看的小小希望,但是經過我們五、六人「地毯式搜索」後發現,怎麼會沒有?不會沒進吧?不可能啊,這麼紅,沒進很吃虧耶!雖然找不到但是我們深信過幾天後一定會有,依然每天到何嘉仁報到尋找這本書的蹤影。

某天,五個人,我、麻糬、阿珮、薯餅、和蒙呆一起到老地方找書,還是那一本書,我們絲毫都不放棄,因為永康街的金石堂比較遠(XD)。其實大家都想看,但是都不好意思買回家,因為買回家的人要好好的「收藏」,這樣男生要是被家長發現就很糗,女生要是被發現也不會好到哪裡去,所以我一直抱持著”我願意做贊助商”的心態,就是我一定要看到,但是書我一定不會要,以免為自己惹來一堆麻煩。那天大家真的是覺得太煩了,一定要在當天弄到手來傳閱,但是真的找不到,於是五個人就在何嘉仁二樓的櫃檯前討論了起來…我們從該由誰來買,該由誰去問,該由誰幹麻幹麻幹麻,全部都用307特有嗓門在何嘉仁書局二樓櫃檯前討論,相信我,絕對比輔導課討論認真。

最後決定阿珮要買,而且她很有義氣說如果何嘉仁沒有她就去金石堂買。真是令人感動,也因為這樣所以她不用加入猜拳問店員的行列,如此只剩下有嘴無膽薯餅和沒嘴沒膽超瞎蒙呆和我跟麻糬四個。我們一直推託,說男生問比較不奇怪,應該要男生問。薯餅說男生問很怪所以女生問不會被懷疑…吵吵炒…”去問啦去問啦~就問說請問有賣飯島愛的自傳嗎就好了阿。””那本書叫做柏拉圖式性愛啦~”就這樣一直在店裡叫叫叫。薯餅最後很俗辣的逃走了,連猜拳賭一把的精神都沒有,真沒有運動家精神,蒙呆也順勢逃走。於是,只有我和麻糬兩個人了…該不該上前去問呢?當然要去!我們想看那本說想多久了,等不下去了!

轉身向前踏一步(真的只有一步= =b),“請問…請問有沒有…飯島愛的…”我和麻糬才開口,店員就陰陰的笑說“我知道了,我幫你們問”。那時候店員是還不熟的久折姊,原來她已經暗中把我們從頭到尾的對話都聽進去了!而且還知道我們想問的書就是…一一” 經過九折姊熱心的詢問才知道原來何嘉仁沒有賣>”< 我們就很黯然的離開了,但是阿珮還是買了,這本書,就開始在班上流傳了(造業啊我們~)。

我知道自己看書慢所以排到很後面才輪到我,大家看完都說…就這樣啊,文宣都比較…嗯嗯,那個。然後我打開,唸,唸完,我的感想是…怎麼好多都看不懂啊? 囧rz 真的都看沒有啊,那些有的沒的都…而且有的還很辛辣,靠背,明明就很辛辣,怎麼每個人都說還好?媽的,唬爛班。但是現在要我回想我還真想不起來我看了啥進去Orz

國一下來個新老師,算年輕吧…但是我跟麻糬和她處不來,有天在上課上到一半不知道為啥薯餅那個白目扯到飯島愛,然後大家就狂笑(這就是這個班級的style阿lllb),接著我就說到柏拉圖式性愛,還問老師有沒有看過(白目就是這樣),她說有,真是令人意外啊!結果她還說“我看完了,裡面還好,沒有什麼內容,但是我不鼓勵你們去看……”

哇咧,明明就很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