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備6/17墾丁二日遊的行頭,我們決定要去夜市準備準備
姊姊下了搬回家接我去左營,把我放下來去左營車站接小丹尼
就在這段期間我逛了很多地方...
NET~屈臣氏~Levi's~運動用品店~拉啦拉雜的我忘記了
反正一條街都快被我逛完了
NET有不少帥氣的衣服都很想穿穿看,但是沒有什麼人害我不好意思
屈臣氏一直想找點吃的來墊墊肚子,最後買了個always十元巧克力
告訴大家,千萬不要貪小便宜,難吃到第二口我都不想吃=.=
逛了運動用品店很想要買詹姆士大帝的頭巾,很想!!!>"<
姊姊還跟我說有金玉堂可以逛,但是金玉堂變成蜀山傳了...一個賣火鍋的地方= =

小丹尼和我跟小姊姊跟他學妹一起逛夜市
我們都吃了鐵板麵,旁邊有個小弟弟很專業的吃著牛排
姿勢標準刀法純正,吃得不疾不徐,我想這麼厲害的腳色應該是老闆的小孩一一"
接下來就是吃喝玩樂樣樣來
我們還找到個抓娃娃機很妙,玻璃上寫著"抓到王心凌可換大眼蛙喔!"
但是裡面明明就沒有王心凌,只有變色龍=.=
兩個觀光客開心的照相之後老闆跑過來說"不好意思因為今天換娃娃所以還沒撕下來,之前是有王心凌的"
然後把標籤撕掉
我們兩個夾著尾巴逃走,我深深的覺得我們是被趕出去的lllb

到了賣太陽眼鏡的攤子,小姊姊買了一副我也一副
去墾丁為了裝陽光裝帥氣多多少少還是需要一副的= =+
我們還在攤位上看到了唯一的一副哈利波特眼鏡,小丹尼有照相!
真的很哈利波特唷~!
還喝了傳說中的拉茶,真的可以拉著喝喔!XD
可惜沒看到明道XDDDDDDDDDDDDD

每次逛到用標靶射水球我就很害怕
其實以前我很愛玩這個的,而且實力很堅強
只是有一年過年我們在美濃夜市玩射水球,俊熙姊差點射中老闆之後我就再也不敢碰那東西
我覺得很有可能哪天有人失手射穿我的腦袋~_~

姊姊的學妹想要去NET逛,就去了
很好,我的十八歲的抉擇上演了...
我看中一件襯衫很喜歡,大概七百塊
穿給姊姊看,姊姊說還不賴,小丹尼說很有型
一直到我決定要買姊姊才說"你要這件外套吼?"
耶?我一直以為是襯衫耶@口@
原來小丹尼也知道那是外套阿,怎麼不早講一一
接下來的兩件背心令人難以選擇
我的財力只夠買一件,但是我兩件都喜歡~_~
我抉擇了半天的答案是
都買下來= ="
魚丸,那我抉擇個屁,都浪費了我十八歲的第一次抉擇Orz

陪小丹尼坐小黃到左營車站
那傢伙竟然忘了自己的手機,害我還要飛奔進去月台遞送
嘖嘖...剪票員很不開心呢=.=

回到鳳山騎兩台車去接小丹尼
哇屋,酷吧酷吧!
我載他喔~!我也不得不說,我的技術那麼好,你怕什麼東西阿!=..=
高雄位於台灣的南部,台灣南部的交通規則都是自己定的
紅燈不用管,左轉不用待轉,時速自己爽就好
正當我遇到紅燈要停下來時姊姊說"等什麼紅燈阿,走阿~"
嗄?這樣的喔lllb 
當我準備要兩段式左轉時姊姊說"ㄟㄟ,南部的規則喔"
啥?!我人靠在右邊阿~怎麼切進去!
而且還有車跟我搶=.=
不過總算是安全到家,我早說了很安全,除了那些交通規則以外= =

洗了澡餵了毛毛,準備上床睡覺
但是在這之前還有看畢冊和看地圖
完全躺平了又開始瞎哈拉
竟然哈啦到三點半Orz
睡著睡著還聽到小丹尼罵人(驚)
那個白痴不是在罵我吧@@"

嗯,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十八歲的青春海洋之旅~!
阿嗚~~j喔喔海洋~~~

前傳(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