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卻打贏世界大賽,辣妞終於拿下總冠軍
球季結束了,這是個...什麼樣的球季?
我真是感慨萬千


最明顯,大家最關心的就是王建民的成功
他站穩了那個投手丘,扣緊了手中的球
他成了我們至高無上的榮耀---台灣的第一個洋基人
他讓整個小島陷入瘋狂,有如當年的紅葉少棒
他大概是全台灣從南到北最同心的一個理由


郭弘志也起飛了,雖然他起步晚了,但他準備好了
他在球季末得到賞識,他是大家第二關心的話題


姜建銘的竄起,讓被大家遺忘的日本棒壇有了些新聞
巨人隊,他在巨人隊!
如果你知道巨人隊在日本棒壇的重量...


陳金鋒被道奇釋出,日本職棒不要他所以回台灣打球
人很奇怪,我們希望他有成就卻也希望他打球我們能看到
如果今年沒有陳金鋒中華職棒票房肯定更慘
在沒有刺激的情況下La New不見得能成長這麼快


La New終於,終於擺脫後半段球隊拿下總冠軍
大概是陳金鋒的影響,今年熊打得特別拼
從當初台灣大聯盟的弱隊到一再轉手改名的趴趴熊
他們沒有比別隊輕鬆或不認真,只是戰力不夠强
La New老闆接手後的用心經營熊才逐漸擺脫票房毒藥
聯盟合併四年來兩支球隊"終於"漸漸受到球迷喜愛
熊又拿到總冠軍,真感人!
老球隊若再不回神用心經營很快就會被他們超過


林恩宇再度拿下五個投手獎項,準備投效日職
誠泰又少了一張王牌,而且準備賣掉
靠...新光集團真的很靠杯
La New的老闆也考慮轉手球隊,中信想要收起來
這是怎麼回事?! 這樣還看屁?!
如果有人記得當初三商虎和味全龍解散後的職棒......
接著又有林光宏的事件
媽的,台灣人真的是生雞蛋無,放雞屎有
都有集團不想幹了還賭到這種地步
到時候中職垮台你去賭SBL那沒LEVEL的東西算了
最蠢的是政府還對運動彩券樂觀其成
混蛋!(悶鍋張名清口氣)


王建民 Lireano Mauer成名,也有星星殞落
一直放羊的克萊門斯再度放話退休
我還記得他去年認真退休了一陣子害我難過了很久
石井一久回到日本去
Randy Johnson季末表現很差
年紀大的投手好像都無法逃脫大魔王的眼線
另外一個,最滄桑,最滄桑的人=>野茂英雄
從一開始狂掃大聯盟名隊令人驚歎的龍捲風現在......
在各隊三A打轉
領一點點薪水,占有一點點舞台卻遲遲不回日本
他堅持的是面子還是他的夢?


張誌家被西武釋出
我想這比其他的新聞都更令我驚訝
他當初和西武簽了九年約阿!
他到日本第一年破了紀錄阿!
他被視為東方特快車的接班人阿!
才短短幾年而已就被釋出?!
還沒有其他球隊要他...
說實在,這一兩年的確沒看到他的新聞
連許銘傑都比他常上報,縱使不見得是好新聞
我一直以為許銘傑會比張誌家危險
結果被捨棄的反而是張誌家
那他該何去何從? 回台灣打職棒?
這樣的level適合他?

這真是個感傷的球季
另外我要說
拜我小姑姑所賜,林北不收集棒球卡了!
幹! 想到還是很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