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走路聽的音樂很關鍵
我現在已經偷懶到常常七點十五分才出門
每天在家都裝作好像很悠閒一樣,但是一出門拔腿就走
昨天上學放軋車,陳信宏才唱完我人已經進校門了,真驚人!
我很少是進校門後才聽到五分鐘warning bell,昨天竟然聽到了!
門口都沒有人幫我蓋好寶寶印章害我空歡喜一場
今天聽的是周華健的讓我歡喜讓我憂
同樣十七分出門,一進門就敲鐘,再度飛奔下樓
我明明就有用力走~"~
由此可見,音樂是很重要的,放黃梅調應該不是個好主意
所以大概以後都放Hosee啊,叫我第一名阿那類的才不會遲到= ="


我家是住在學校旁邊沒錯,我是可以偷懶沒錯
這本來就是當初買房子的主因之一阿!
可是,一切並不是那麼容易耶
學校旁邊又不是正門,根本無法很從容地出門
而且說很好是學校旁邊,家門口就是操場
我可得要走過橄欖球場的一邊再穿越學生停車場才能進校門
學生停車場耶! 少說也有幾十公尺長!
看! 住學校旁邊還不是沒賺到多少,人家撘校車的可是做到門口下耶!
最重要的是...我每天都冒著遲到的危險走路上學
今天早上還給我飄雪是怎麼回事=_=
喔! 聽說學校準備要在外頭蓋圍欄
什麼鬼?! 這下裡面像精神病院的水桶匠加裝圍欄走監獄風
更像瘋人院了!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


我家門口那條路市死路,因為連接學生停車場
死路的地方是個半圓,郵差老被我逮到停在那裡看別人訂的八卦雜誌
半圓這裡會走的人不多,通常都是家住附近走路回家或上學的人
上學的路上常遇到有人在郵差看雜誌的地方抽煙
在這裡抽煙一點也不稀奇,年齡從國中生到彎腰駝背的老太太都有
外表從兇神惡煞到正妹帥哥也有
其實人家抽煙也沒什麼,又不是抽煙的都壞小孩或流氓
不過是在一旁哈煙而已
只是...你知道的阿~二手煙總是不太好
尤其是我趁著每天早上快步去學校的時候多呼吸點新鮮空氣時
不抽煙都可以得肺癌,這是前法務部長給我們的人生啟示啊!
我想起小時候有個XX牌清肺散的電視廣告
我也想來一罐
可是我忘了那叫啥orz


期中選舉剛過,很多老師都被追問投給誰,是那個黨派
Government老師真的很政治= =
一直催促我們去投票,還說18歲生日當天他可以提供投票的註冊單順便幫我們寄出註冊
原來投票在他人生中是如此的重要
當晚他熬夜看開票只睡了三小時
什麼東西啊 囧rz
開票有什麼好看? 而且一次頭那麼多個位子誰有精神看那麼多阿~
這和看棒球完全不一樣阿=_=
為了這原因只三小時,票還沒開完......
究竟他這麼拼是為了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