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greenhell/7/1403382712.mp3_###}




國中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很喜歡
淡淡的背景音樂
很溫暖的吉他
姚謙的詞和蔡健雅的曲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搭配
這首歌的詞和曲搭配的剛剛好
唱到心裡


國一的時候還不懂那麼多事情
沒那麼世故
覺得平凡就夠了
但是現在嚐過平凡中的平凡後
漸漸長大開始對自己有點期待
從駱駝想要進化成獅子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不甘於受限在這樣的柵欄


這些年 變得憤世嫉俗
我還是老和國王一起靠杯這個世界
隨便找個新聞來靠杯
不得不說 靠杯新聞的日子挺不錯的XD
但是以前的我哪管這些東西 用和平的眼光看世界
每次當我覺得自己憤世嫉俗到了一個頂點的時候就會打開這首歌
清洗一下自己
然後再繼續出發XD

真的,不甘心
現在的我終於了解為什麼上屆亞洲盃的時候
錢姊哭的一塌糊塗說著不甘心

白開水中的白開水
每天日復一日
你甘心不甘心
宅到不膩的境界
自閉到無所謂
你甘心不甘心


平凡之歌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Adam Lee

有的時候你會忽然 想從人群中走開 你甚至對明天的世界
都缺乏安全感 是寂寞吧 是寂寞吧
自己如此平凡 也許是一種被忽略已久
沮喪 星光下許過願望 希望自己能不一樣
你多不甘心永遠平凡卻沒有答案 (為什麼沒有答案)
有時候你會這麼想 在眼前的世界上
如果少了一個你存在 是否會不一樣 隨日出啊 隨日落啊
自己依然平凡 幾乎已失去了好奇明天 模樣
OH~ 日子週而復始循環
OH~ 日子週而復始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