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下大雪,下沒停的!聽說要下三四天=_=

靠!冷死了!

但是因為下雪所以換來媽媽早上開車送我們到對街上學=w=

下午回家沒有車搭,只好自己走路

雪積很厚,連行人道和道路都分不出來了

走一走,ㄟˊ~ 怎麼陷下去了

走一走,ㄟˊ~ 怎麼走道車道上去了

走一走,ㄟˊ~ 怎麼走到黃線中間了@@"

靠!很危險耶!

最機車的是陷下去腳拔不出來= =

陷下去馬上拔出來也就算了,偏偏我就是拔不出來,怎麼甩都甩不開

一個人,一隻腳卡在諾大的停車場,拼命想要拔出來但是一直無法成功

光想就覺得很蠢

對,看起來真的很驢!

雪積到小腿去了,我還穿NIKE和牛仔褲走路回家

這讓我看起來更蠢!

下這麼大還不放假很沒天良耶~ 我們北卡要是下這麼大都放一個禮拜了!>"<

下雪對我來說已經越來越沒有吸引力了

明州整個都陷在雪裡面一點也不稀奇,而且超髒~

大概就像機油口味的思樂冰那樣吧!yuck~"~

小時後的我很嚮往雪這東西

不是因為台灣在副熱帶地區很難見到雪

而是因為...不是我在說~電視對我的影響實在太大了!

幼稚園的時候有部日劇超級無敵霹靂紅,叫做---阿信

苦命的阿信在冬天下大雪都還要幫夫家做事!還要在醬油場作工!還要跪在地板上擦地!!!

多麼賺人熱淚的故事啊...但是我還太小再加上我爸一直說他們女人的頭像牛大便所以沒哭

我就幻想要是台北下大雪我也要拿水桶出來擦地板,這樣才夠感人XDDDDD

而且我還只是個小孩子! 這樣就更能觸動人心

同時期有一部國片我愛到爆炸,就算現在電視台有在重播我還是會看

就算同時段有其他好看的片子我一定選擇這部經典片

那就是~









!!!

白髮魔女!!!>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小時候會喜歡看那種怪片但是真的很好看=w=

白髮魔女有出第二級,第二級的故事一開始是卓一航的師弟成親之夜夫妻倆莫名其妙死了

屋外,下著大雪

那是心中憤恨不平的練霓裳(多夢幻的名字啊!!!)用她如蠶絲的白髮幹的!

哇靠~帥氣啊!

而男主角卓一航正在漫天大雪紛飛的懸崖動也不動的等待那個千年難得一見不知道什麼東西(我忘記了),只為了救林青霞~

哇!!!張國榮多帥氣啊~

多讚啊!!!

多經典的畫面啊~

雖然是保利龍屑但是沒關係! 就是這樣的場景好!

這個場景一直深深烙印在我的小小心靈中呀~ 多麼印象深刻

從那時候起,我就說~ 嗯!下雪真是太棒了!

所以就幻想自己張國榮一樣帥氣的雪中不動等那個東西XDDDDDD

一動都不能動喔!

突然發現髮如雪這首歌真是適合卓一航和練霓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