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記者問明星你喜歡哪一型的人
明星都會開一堆條件然後說,那些都不重要,感覺最重要

如果你問我,開車的時候什麼最重要
我也會跟你說感覺最重要,尤其是颳暴風雪的天

這個週末被預報會有暴風雪,大概下個十八吋左右
一吋二點五公分剩下的自己想
氣象預報九成五不准,我也不在意
尤其是這整個星期天氣這麼好,還明州的屏東咧
星期五晚上大家都說要注意注意
星期六早上什麼屁都沒有,接近中午的時候開始有雪在下
等到我準備要出門上吉他的時候已經是有點大的雪了@_@
shit...路有夠難開,開在slushie上
Slushie就是所謂的思樂冰,車身上頭一定超髒
這也還好,只是雨刷要刷快一點而已,路也不怎麼滑

不知怎地,我一回到家雪就狂下
可惡的大
下雪天開車大家都很慢,轉彎也放超級慢,怕打滑
打滑真的很糟糕
由於路況很差,方向盤常常自己找方向,還得要我去把他拉回來
我一度再轉彎的時候沒轉好跑到隔壁車道去 囧rz
還好隔壁沒車一一"
還有一次在紅綠燈前因為路面太滑所以煞不住車連斑馬線都超過
我就狠狠的,停在十字路口上頭 囧rz
後面的車很好意的停後面一點讓我倒車回去

星期六晚上回家的時候真的是可怕,才三個小時,車身車頂全被覆蓋
下了大概二十公分厚的雪
還要我清理一番才能開回家
路面狀況更糟了,沒有鏟雪車出來清路面
路上的雪又硬又滑
整個人就像是幼稚園小朋友玩碰碰車那樣歪七扭八
也不是只有我啦,還有其他人,只是我比較freestyle
在整方向盤整個自己找不到路的時候才拉他一把
如果不是星期六下雪,一定有人打電話報警說我酒醉駕車
路上的黃線白線斑馬線全部都看不到,車道是一線道還二線道根本看不出來
雪下的跟分隔島一樣深,哪裡才是真的分隔島也不知道,會不會撞上去就是看眼力
所以我說,下雪天開車根本就是跟著感覺走

今天下午去鏟雪
我真的忍不住罵了聲幹
太深了=口=
真的太深了...
超過二十公分阿!!!
屋簷下的更是厚過三十公分
這樣要剷到哪年阿?!
該死的鏟雪車,竟然把道路上頭的雪推到我家車道口
以致於雪深超過膝蓋!!!
我家可是全部人力耶,沒有鏟雪機的~!
三個人鏟了半天,明明就只鏟一個線道還是產超過一個半小時
而且,最後,還是很隔壁的鄰居開車經過看到我們在用手剷雪
很好心的推出他們的鏟雪機自動幫我們清QQ
好感人喔...這天下是有溫情的...
雖然我的眼淚沒有被感動出來,鼻涕倒是跑了出來。

今天的路乾淨許多
只是滑了點而已,OK的!
但是我還是差點煞不住車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