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我又做春夢了!!!
快恭喜我XD
這次我有進步,所以不要再笑我了,謝謝
這次我摸到背了!XDDDDDDD
很奇怪的是,夢裡明明就是去看電影
螢幕上出現的為什麼是超級瑪莉在破關= =?
奇怪耶!
但是,我一說我做春夢就被戳破人物
沒爆點耶你們! 破我梗="=
連可能人物都被點出來Orz 別破梗破的這麼徹底~
一點驚喜都不給我...


昨天有篇新聞是關於梁sara的
不要再說硬擠和墊很多了!!!
人家是真的有料低~~~(祇是沒有很實在而已= =")
小心上不了五臺山= =+



今天和奸巧人去逛超大的oulet
靠腰大
CK的店這輩子我還沒進去過,趁去outlet看看他的價錢在哪裡
好有誠意喔!還有polo衫兩件五十耶! 一個包二十五塊奸巧人說有夠賺
只是他們的summer香水好不summer=_=
PUMA很沒誠意,不知道全部是在貴什麼東西
奸巧人看中一件外套一百美金,神經病阿!
我不小心在人家店裡罵一聲shit,很大聲= ="
價錢太驚人以致我脫口而出
當下全部的人都freeze緩緩把頭轉向我,包括店員們...
犀牛真的很不錯,很有誠意
我看中一件外套,原價六十五特價四十塊
基本上那還是很貴低......買了我就無法存錢,可是四十塊買這種連帽厚外套很划算
但最後還是忍痛買了= ="
結帳的時候小姐跟他同事說:你相信嗎!這件只要9.98耶
@口@
9.98!!! 挖靠! 我根本就是狠賺阿!>口<
心花怒放一整天還不停跟我媽炫燿XDDDDDDDDDD
POLO還不賴,他們的試衣間真是全outlet mall最高檔的了
因為我這輩子還沒膽走進GUESS,看到outlet店也進去了
我只能說...他們是今天的outlet第一名
款式比我想像中的醜很多,價錢也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很多很多
名符其實的outlet。
Coach是一個可怕的世界...我不知道自己走進去幹麻
根本就是另一度空間嘛XD
NIKE超遜,比平常的店還遜
嘖,NIKE要不行了
我今天買了一頂艾迪達的帽子和一件犀牛的厚外套只花17塊!!!
爽= =+
大賺一筆!


發現再九個上課天就要畢業了
如果不趁此時好好請假悠哉一下真的很虧
我有跟我媽商量,讓我期末多請幾天假,他似乎沒有反對呢XD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