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物理課校外教學去遊樂園,我沒去,竟然拿到功課!!!
靠杯,有沒有良心阿~! 我選擇不去玩還拿到功課阿!!!
搞什麼鬼="=
下星期二要交水火箭,靠,今天買了兩個兩公升寶特瓶回來,我家哪有那麼多人喝氣水阿!
而且...我覺得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好像不太一樣耶,怎麼這麼大瓶=口=
糟糕,我真的覺得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而且有更難的感覺Orz

這兩天健教課找人來演講,其實也算是上課啦
前天上性病,今天上的是避孕 囧rz
好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就別害羞了
但是當他拿出教具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羞了一下
要不是國中健教實習老師也有拿出來實習過我想我會一直害羞下去
挖靠,我整個就是像進大觀園一樣,第一次知道避孕有這麼多方法!
我以為只有保險套和避孕藥,竟然還有什麼film什麼女生用的保險套(長的很像XXXL的男用保險套),還有spermcide的液體和實體等等...
挖靠,跟九份的保險套世界一樣厲害XD
spermcide聽起來比較正常,很性教育。中文叫殺精(囧rz),殺精這詞聽起來讓我覺得很像搞笑名詞,因為以前國中的時候都拿來中午吃飯開老師玩笑"老師,不要喝可樂,會殺精,難怪生不出小孩"。想不到他後來連生兩個= ="
反正...就是一個厲害。

國王前天回台灣,不知道是在嗆什麼="=
每天的狀態都是米粉湯或水餃之類的,不然就是今天不知道要幹麻
可惡,我都還沒畢業!!!
我姊準備要離開地球表面了,兩天都去!
挖靠,搖滾和座位都買,他這個月真的要加班加到爽了他...
(舅媽!!!姊姊都不買零食回家給妹妹吃害妹妹只能吃狗糧,錢都花在養男人上頭了!)
但還是令人羨慕= =

是的,套一句國王表姊說的話
我一個人在美國sara sara。
尤其是六月一號起......我的暑假要幹麻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