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好了,我的牙齒掉光了...

從吃麻荖左上角臼齒缺一角,到刷牙刷掉右下角臼齒

昨天我在遊樂園吃瑞士糖吃掉我左上角臼齒的最後殘根

Orz

現在上頭有個史上無敵大坑洞

我猜一半的牙齒都已經被牙醫鑽掉了

shit

上頭空空洞洞,下頭也是洞

我要怎麼吃飯=_=

偏偏昨天家裡有滷豬腳!!!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習慣吃東西上下無法咀嚼

吃完東西一定要漱口刷牙

要是那兩個大洞再大下去我大概就要抽神經了...

可以不要嗎T口T

我這輩子最怕的就是牙醫!!!!!!

咬斷你的手,咬斷你的手="=

媽媽說去明州大的學生牙醫診所補會比較便宜

希望實習醫生們可以仁慈點。



最近在做密集的麻將特訓

自從阿姨和姨爹來了之後怕他們無聊我們每天打麻將

從一開始的晚上打四圈,到下午四圈晚上四圈

今天晚上打了八圈呢~!

大家都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