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華氏九十度,攝氏超過三十度
下午在打工,廚房還他媽的沒空調是怎麼回事?
熱翻了!!!
廚房耶~廚房耶! 老闆有沒有良心阿!!!
前台也很熱
我真的覺得空調壞掉了,一直都沒有風吹過來阿~
老闆真的很莫名其妙
冬天的時候他把溫度開到七八十度人都快被烤乾
夏天冷氣開六七十度是怎樣?
我都要脫水了!
這是在整人還是貼心的三溫暖服務?

廚師伯伯說真正的夏天到了還會超過一百度
靠~!!!!!!!!!!!!!!!!!!!!!!!!!!!!!!!!!!!!!!!!!!!!!!
告非!!!!!!!!!!!!!!!!!!!!!!!!!!!!!!!!!!!!!!!!!!!!!
有沒有搞錯?! 這裡是什麼鬼地方?!
冬天冷到零下,夏天熱到破百
靠杯! 我在這裡幹麻? 背包款款快閃阿!>"<

我一直跟我媽講這裡是個鬼地方,除了山水沒有觀光景點
除了整理自己的庭院和窩在家裡看橄欖球以外沒有別的休閒活動
冬天零下夏天破百
真的跟兒歌說的一樣,我的家庭真可愛,夏天溫暖冬天涼 :)
好high唷! 真的很適合我們十幾歲的年輕人活動耶~! ^^
我們真的都很想出去玩喔
幹! 開兩三個小時看一個小時就沒有的風景真的很有益身心健康耶
腳踩油門都踩酸,屁股都坐爛了

我媽就只會跟我講,北卡不會比較涼快啦
北卡不會比這裡好啦
廢話! 北卡在南邊啊!!!
但是至少北卡冬天不會冷到零下阿="=
我真討厭他說這句話
他明明知道我恨透北卡,但是每次都要拿北卡當墊背
要不然就是說,那不然你回北卡嘛
靠= =
那我幹麻不去住佛羅里達阿!!!
整個很生氣
北卡連一隻棒球隊都沒有,籃球的山貓打的是可以跟灰狼比爛啦
但是KG那麼屌,山貓除了老闆是喬丹很屌以外我找不到讓我很想誇獎的地方
我呆在那種地方幹麻阿?!
就算棒球有個3A 杜罕公牛隊,但是王建民已經不會再去那裡打了
雙城雖然看不順眼但好歹是個可以打進季後賽的球隊
而且他明明知道北卡的Raleigh Downtown非常不Downtown
每此都拿明州跟北卡比
我都懶的理他了

我和我弟漸漸開始跟他講說這裡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
我開始嗆聲說幹麻不去紐約
他也只敷衍我的說,好阿好阿,去紐約阿
還好他還沒叫我自己走路去紐約

最後的總結
幹! 為什麼我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每天除了陪阿姨姨爹打牌以外都沒地方走,沒地方可以帶他們出去玩?!
幹! 為什麼每次都只能去賭場賭錢?!
幹! 為什麼每次吃飯都只能吃很難吃的buffet?!
幹! 為什麼放三個月的假跟坐牢沒有兩樣?!
幹! Why did i end up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