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發現從圖書館借的ABBA CD過期,決定騎車出去還
順便出門測試一下新相機,還找了我弟一起去
陪他逛了電動店,有紅白機的廣告耶!!!
酷斃了~!
想我小時候也都打紅白機的!
真是個令人懷念的東西...
還陪他打了一下PS3 的NBA,小牛的人都跑好慢= =

還去看了一下half price bookstore
想說看看有啥便宜的二手CD和書可以買來瞄一瞄
但又想到我的芝加哥...
算了>"<
窮人要認窮!!!

到電動店的時候我就跟我弟說要鎖車
他說不用,一定沒人要
最後我逼他鎖,就鎖了
出來他大喊~看吧! 沒人要
廢話! 鎖都鎖了! 誰還要啊?!
去書店他又說不用鎖
我還是逼他鎖,畢竟那裡會逛很久...
出來也沒事

我弟提議說順便繞去店裡吃一下東西好了
反正姑婆不在XD
就去了
通常我們腳踏車都放在廚房裡
但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洗碗伯伯在散步,就跟他亂哈拉一通
就把車放在後門口,我想,後門口超安全的阿
自己人都在這裡
廚師伯伯出來抽煙,洗碗伯伯出來瞎晃,沒問題的
我弟一直說鎖一下吧,鎖一下吧
我說不用不用不用,今天運氣這麼好都沒事
又是自己的地盤
就在門口哪會有事


怎知道,吃飽喝足之後!!!
幹!!!!!!!!!!!!!!!!!!!!!
車子被幹走了!!!!!!
兩台!!!
兩台耶!!!那個人這麼機車一次幹兩台的?!
廚師伯伯說他不過進門兩分鐘,進門前還有看到的~!
洗碗伯伯說他前幾分鐘也才看到過
那是怎樣?!!!!!!
是哪個王八蛋幹走的~!
沒有良心耶,就在我們的後門!!!後門耶!!!
吼~~~!
本來已經在找一台搬去大學用了,現在又少一台
我是要怎辦阿我?!="=
火耶

我詛咒那個偷我車的人
騎出去被車撞!!!!!!
還要撞飛! 決不會像下巴人那麼好命XD
而且不是林宥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