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的日子真的,每天都很累
跟那些吃飽撐著抱怨我不更新網誌自己都不寫的人比起來(咳咳 沒有點名)
我是阿信


九點到班下班時間不一定
基本上是五點
但是常常新聞跑回來都不只五點,有時候七點播出了帶子都沒剪好,還五點下班咧



第三天早上跟單機,去玩具展
酷!!! 很酷!!! 這就是我該去的新聞,最符合我個性的新聞!!!



難得可以站在最前面拍照,why not!
這正是我小時候想幹記者最初的原因阿~!
大家可以抽面具我都不可以...可是我也想要有面具跟michael jackson的Q版公仔阿~_~
主辦單位送的小禮物超鳥的
不過回到辦公室大家都很羨慕我 
不太確定這有甚麼特別好羨慕的 囧rz
除了看了大黃蜂跟柯博文
其實我滿想看那天下午的蝴蝶姊姊耍寶XDDDDDDDDD
嗚嗚...我好不想離開想看光光喔~_~



出單機回公司配合文字記者寫稿
耶斯我有小小幫到忙 能幫到一點點小忙就覺得自己真棒
像是攝影師魏爸讓我幫他扛腳架或是拿麥克風
就覺得太棒了 至少不是站在一邊涼快


下午有搭到文字記者一起出去
可是記者姐姐好冷淡.......都不講話
出車的時間都是司機先生跟魏爸在講話
記者姐姐一直在玩他的iPone...


出多媒體展
擠爆
靠杯! 人好多好討厭好噁心
嗯...這種展覽果然就是要show girl
抽獎要靠show girl
展示機台1到十號都要靠show girl
他們的動作還真多
厲害厲害


toshiba十四吋筆電賣兩百塊抽出得主的時候很多人都想哭了吧
我不能參加也好想哭哭~_~
變形金剛的音響很酷耶 我好想要一台
不過要四千多
笑ㄟ才買="=


多媒體跑了也順便重跑一次玩具展
ㄜ...下午更多人了
有一胎好大的瓦力機器人跟電影一磨一樣
是要跟迪士尼特地訂做的
超可愛我好想要



回辦公室我問記者姊姊可不可以讓我看他打稿
可是他很猶豫很尷尬的ㄜ了三秒後說
你先自己去寫寫看好了
我就是不會寫才想要看看的阿>"<
GR只有教我寫新聞咩
寫到我自己都覺得很不舒服!!!
吼~~~好不習慣喔!



大家都以為新聞稿好寫
才怪
我腦袋超空的
都不知道要如合並從哪裡下手


GR說大家都以為每個人都會寫新聞
but it really is not




連累三天
回到家我只想睡覺睡到翻~!
只是接下來還有更累的是情會發生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