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身邊的人不停的問我"你有facebook嗎?"的壓力下我就去生了一個出來
感覺也挺麻煩的
去年國王就叫我去弄一個 我說等我有空再說
結果竟然是在最"沒空"的時候生了出來= =
還讓他跟番茄在那裡為非作歹Orz

那天看了一下我表弟的
看看他有哪些高中同學
怎麼說我也是在GHHS唸了兩年書混了兩年band
應該也有不少認識的
媽的 大家真是變好多= =

大家好像都是上NC STATE或是UNC
再不然就是本州的一些學校
靠杯!裡頭有個人上康乃爾=口=!!!
不過看到那個人我也不太意外啦~
就跟你坐在捷運上哪些人會唸台大電機你都知道是一樣的
只不過,靠么 康乃爾!=..=

很多人都唸UNC,讓我有點悶
雖然明州大也不是說很爛啦
那是一種感覺...
UNC怎麼說都是公立學校排名第五名耶!
我們U OF M 除了化工是全美第十二,心理研究是全世界最大以外好像沒啥可以邱一下的

以前我可是一心一意的想唸UNC
出國前我就跟麻糬放話說我以後要叫喬丹學長
後來知道他傳播很強我就把它當成我唯一志願
再加上我家還沒有人考上UNC過,我想要不一樣
誰知道~就這麼陰錯陽差
要不是我跟自己說我再也不要回北卡住,我去年可能就申請,今年可能就唸UNC
到現在NCAA籃球隊我還是最支持UNC (DUKE滾一邊啦=.=)
買東西會選north carolina blue

這種感覺就像當初我也是放話放的很大聲
跟家裡吵說我要唸師大附中
最後卻連國中畢業證書都沒拿到那種感覺很像
附中說的很大聲 政大說的很大聲
結果還不是吃不到=.=

嗤~
吃在嘴裡看著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