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等買學校的學生保險,從上一次不知道是何時看的牙到昨天我才預約補牙
約這時間我並不是很喜歡,完全是因為中午的課上完六點才有課
趁這時間去看一下
尷尬的是我昨天中午吃從家裡帶冷掉的pizza
然而,我沒有辦法刷牙 囧
只好拼命用白開水漱口,讓我的嘴巴看起來乾淨一點
希望不要有sausage殘留在上面XD

跟醫生討論了一下才發現
靠杯,學生保險不包括牙齒保險!!!!!!!
聽完我心都涼了
這樣還不是八九百塊的補牙錢~~~
更重要的是,那我幹麻等這麼久才補啊?!
嘖,student clinic就是不一樣(點煙)

人才躺上診療椅,醫生就跟我說
你這洞很大喔...X光是2D的所以不太準,我們不知道等挖開3D的會是怎麼樣
希望沒有一直蛀下去,不然就要做牙橋之類的東西
還問我有沒有在這裡補過牙
我說有,這兩顆牙就是在急診室捕的
他立刻說,喔~that's a whole different story
......一定要在這時候嚇唬我就是了?!
同時我還聽到廣播
Maroon Group XXX is in emergency
Maroon Group XXX is in emergency
Maroon Group XXX is in emergency
......還好我是blug group,整個心都沉下去了


上了點麻藥,他就很安心的放在我嘴裡去做別的準備
麻藥都混著口水流到我舌頭上流進喉嚨裡也順便麻痺了
這感覺很奇妙,舌頭後面是麻的,前面是好的@_@
後來他們在我臉上弄了一個綠色的東西,感覺很像醫生手套的材料
弄上一層又上一層,搞的很像在開手術一樣,我不過是在補牙
美國牙醫都這樣嗎= =?
他們還在我嘴裡裝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讓我口腔內側很痛
牙齒間隔間也很不舒服
但是他又不上藥!!!
我也不知道他們一直拿著類似牙線的東西在我的門牙跟虎牙間穿梭是在幹麻
一邊安撫我"我知道這很不舒服,但..." 然後手上的動作繼續很大力的來回失誤
好幾次才卡好="=

通常看牙醫都有個吸口水的東西
不知道是牙醫覺得我嘴巴不夠大還是怎樣,他都不放在我嘴裡= =
害我一直被口水嗆到!!!
而且好像因為他上了兩層綠綠的東西,所以他看不見我是不是快被口水給淹沒= =
我要一直伸手表示,太太,這該吸了

一開始他給我很大的不安,一直跟我說我們要挖開來看才知道
我整個不敢看他眼睛
除了鏡片上有我自己口腔的反射之外,我很怕看到他眼睛裡頭的改變
譬如說挖壞的撐大或是沒救的憂慮
這部分太多的內心戲我無法承受,只好一直看著天花板
盯著上面的消防器材不停的唸著
F-I-R-E,FIRE!
我覺得自己都快入定了...= =

牙醫一直拿著鑽子在我嘴巴裡頭鑽
還不停換"ㄍㄟ ㄒ一"
後來我整理出不同的音效,希望以後唸電影有機會可以試驗一下
有一種聲音很像是F1賽車的聲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東西會發出這樣頻率的聲音
最狠的是我大致上可以感覺到醫生他是用那個在我嘴裡繞阿繞
真的把我牙齒當塞車場在跑就是了= =
Welcome to Dayton, Florida!!!
可惜我昨天沒穿PUMA BMW F1 外套
不然醫生可能會用他的不時的換檔吧
另外一種就是很平常我們會看到的想老舊CD唱盤上的針頭那樣的東西
就是吱吱叫,沒什麼了不起
聽起來很像汽車廠= ="
還有一種不知道為什麼很bumpy
在我嘴裡不停的"嘣嘣嘣"
那種聲音我不太會形容,就是很低的"繃繃繃"
不是音樂的bass那種啦
感覺很像瑪莉歐賽車跑的加大車輪越野那一關
明明是在對我牙齒動作,可是我整個人都在嘣嘣嘣
這大概就是物理的"共振"吧(吐煙)

醫生不停的跟我說,it's a big cavity,在讓我鑽一下
接著說,it's a HUGE cavity
他的眼神充滿的敬佩跟誠懇,讓我整個感受到他的震撼
這可能他補救過最大的洞吧= ="
可惜我躺在那裡無法跟他握手至意
而且我很想睡
早上九點的課七點半要起床,前一天晚上一邊玩遊戲一邊寫作業寫到快三點
起床時還被躺在床上的媽媽問說: 唉唷,起那麼早唷~

偶爾教授會過來看一下
有一次教授剛好晃過來,醫生問他要不要看一下
教授說,喔,不用,you're doing fine
等等! 你根本沒走過來看 什麼you're doing fine!!!
然後他就飄走了......教授你有看嗎你有看嗎?!!!
有個助理教授會過來幫忙一下,然後我還可以聽到他們倆聊天
好像我的牙齒只是一塊蛋糕一樣

醫生一直跟我說,你做的很好你做的很好
廢話 你都上了麻醉了我整個除了牙齦那裡很不舒服以外我完全沒感覺阿
不然你要我怎樣= =?
後來助理教授過來協助他做填補的動作,他還差點搞錯東西=口=
助理教授說,it's okey, 我們的學生有時候會搞錯這類的東西
都到這田地了 我還能怎麼辦?!
醫生一直跟助理教授誇獎我
說我很有耐心,是個好病人
我只能默默的在心裡OS
不                        樣
阿不就躺在這裡任你宰割了!!!!!!!>"<

整個過程耗費大概兩個小時
最後他填補好在磨合的時候一直叫我咬合看看
我狠狠的咬到自己的舌頭= =
為什麼麻醉了我還知道呢?!
因為咬下去的聲音不一樣=口=
咬到牙齒會有很紮實的聲響
咬到舌頭就像你拿菜刀切豬肉那樣...
我整個awww了出來
醫生問我,怎麼了?!
因為麻醉一半的臉都是麻痺的,我只能用一半的顏面神經跟他說
I bit my tongue 囧rz
整個很丟臉

補完牙我整個很悶
我不知道他們是對我的牙齒跟口腔內側做了什麼
居然流血= =
而且又花我167
整個就是錢包悶 嘴巴麻痺了很悶 因為這過程讓我本人心情很悶
傍晚的meeting有準備pizza,我個人是覺得自己應該不能吃
可是醫生又沒說能不能吃,為了賭氣,我就硬是吃了兩片=..=
哼~ 怎麼說都不能虧到
只是吃的很辛苦...牙齒也真的還在適應,很不舒服
晚上媽媽準備了菜回家吃我也沒吃
連水果都沒吃阿!!!

經驗告訴我
牙醫根本就是汽修人員
拿著扳手跟鑽子穿白袍戴口罩招搖撞騙
也許下了班還去踢足球咧!
喔,就像我說過的,我本身是牙醫生,身上有板手是很正常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